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钰莹:若能见到邓丽君 会对她说“我爱你”

2013年08月01日 17:19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杨钰莹说在她小小的时候没有任何防备的时候,邓丽君的歌声就进入到她的血液和灵魂里,当她真正有思想想要成为一个歌手的时候,她觉得单纯的模仿只是一种赞美,她觉得要向邓丽君的灵魂致敬,就是唱出自己的味道和声音。杨钰莹说她一个很大的遗憾,就是没有亲眼观赏过邓丽君的现场演出,如果能见到邓丽君,她会说“我爱你”那三个字。

凤凰卫视7月31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鲁豫:每一次采访一个嘉宾在开场白的时候,我都会回忆一下,我第一次见她是什么时候,第一次采访她是什么时候。那第一次见杨钰莹,第一次做采访是2002年,没想到我们再一次见面是十一年后。我想这十一年当中,我们都有成长,也都有变化,那对于杨钰莹来说好像外表变化不大,还是长长的头发,还是那样漂亮,但是我觉得内心一定是有改变,是有成长的。不久前我去深圳见到了她,很出乎我的意料,几乎她身边所有的朋友谈到她的时候,都会用内心强大这样词来形容她,这其实也是我跟她聊完天以后,特别深的感受。不知道等一下你们听完她唱歌,听她讲过故事之后,你们会有甚么样的结论,会有什么样的感受?首先用掌声欢迎杨钰莹。

杨钰莹《最好的时光》:有一天我们都会这样,让回忆慢慢湿了眼眶,带着莫名的怀念感伤,与曾经的自己摇摇相望。夏日黎明的草地上,看那片天空渐渐变亮,年轻的誓言荡气回肠,来不及想明天会怎样。那时候世界很大,随意远走四方,那时候世界很小,就在一个人的心上。最好的时光,最好的时光,我们为爱歌唱,去过最美最美的地方,有过最真的悲伤。最好的时光,最好的时光,把我一生都照亮,就像花儿落满山岗,还有生命的芬芳,就像花儿落满山岗,停在时间之上。

夏日黎明的草地上,看那片天空渐渐变亮,年轻的誓言荡气回肠,来不及想明天会怎样。那时候世界很大,随意远走四方,那时候世界很小,就在一个人的心上。最好的时光,最好的时光,我们为爱歌唱,去过最美最美的地方,有过最真的悲伤。最好的时光,最好的时光,把我一生都照亮,就像花儿落满山岗,还有生命的芬芳,就花儿落满山岗,停在时间之上。

陈鲁豫:特别谢谢杨钰莹,因为要知道在舞台上唱歌对她来说是一个很习惯的事情,很幸福的事儿,但要这个地方要是跟别人讲话的话,其实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件挺难的事情,所以特别谢谢你对我们的信任,然后也特别谢谢你愿意跟歌迷走这么近,谢谢。

杨钰莹:特别愿意。

陈鲁豫:今天来了很多的歌迷,现在歌迷都非常非常能干,可能你平常会跟他们有一些接触,他们会把很多的话,很多想对你说的,会通过画面的方式给你呈现出来,我们先来看看。

杨钰莹的粉丝:岗岗,我是小蘑菇。

我是皎洁,我在吉林。

我是文霞来自江苏。

我是90后爱岗联盟的苹果。

我是沈阳的静如。

我是小虾米。

我们是零零后的萤火虫。

岗岗,谢谢你回来。

我喜欢岗岗已经二十年了。

我跟铃铛结缘全都因为是你,造就了我们这段美丽的因缘。

二十年前因为岗岗唱了《轻轻的告诉你》和《月亮船》,让我喜欢上了这个歌声甜美的漂亮姐姐。

祝岗岗早日遇见你的人啊。

愉快、幸福的歌唱,有我们为您护航。

我们会一直一直守护你。

我们永远在一起。

你就是我的美好,是萤火虫的美好。

让我轻轻的告诉你,天上的星星在等待。

感叹十年发生太多事 一直把歌迷当朋友

杨钰莹:好可爱。

陈鲁豫:哇。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01:20-02: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肖芳萱] 标签:杨钰莹 邓丽君 陈鲁豫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