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曾毅:玲花结婚时落泪 不习惯她身边不是我

2013年04月17日 14:34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上世纪九十年代,广东流行乐坛占据了中国流行音乐的最前沿,玲花和曾毅也去到那里寻梦,他们在深圳的一家著名演艺中心做驻唱歌手,两人组成组合凭借动感的歌曲、酷炫的舞蹈,逐渐在广东地区闯出了知名度,各种演出和走穴也让他们的收入高于当时的很多歌手,就在生活逐渐变好时,一个机会降临到他们身上,当年广东一家唱片公司发现了他们这对组合,并有意和两人签约。对于当时的玲花和曾毅,这个看似不错的机遇后来却让他们陷入了困境。

凤凰卫视4月16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凤凰传奇携最当红民族风唱响鲁豫现场。十五年前,他们相识于深圳一家演艺酒吧,一路走来,共患难、相扶持。

杨魏玲花:剩下的钱就要借。

陈鲁豫:谁负责去借钱?

杨魏玲花:他。

解说:更多背后的故事一一道来。

杨魏玲花:真的,我都说过,我说都把他当女人,他都把我当男人。

解说:多年搭档,他们之间有着怎样特别的默契?

杨魏玲花:唱着唱着就晕了。

陈鲁豫:刚才吗?

杨魏玲花:对,结果他。

曾毅:刚我就救了一个场。

杨魏玲花:他对着我。

陈鲁豫:你们,你们看出来吗?

解说:曾经何种刻骨铭心的记忆,让两人至今难忘?

杨魏玲花:那个弄完,我俩就是有个很好的很好的疗伤,大年初一一大早我们两个就出国了。

解说:相识十五年,对于外界猜测两人的关系,他们又会如此回应?

曾毅:猛我一看我不习惯,因为玲花旁边不是我。

解说:凤凰传奇背后的家人首次出境。

杨魏玲花:我从来没有见过他上镜的样子。

解说:难得一见,凤凰传奇跨界演出。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带你走进凤凰传奇的情感与生活,精采即将开始。

凤凰传奇签约公司遇困境 2年无收入借钱生活

杨魏玲花、曾毅《最炫民族风》: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什么样的节奏是最呀最摇摆,什么样的歌声才是最开怀。弯弯的河水从天上来,流向那万紫千红一片海,火辣辣的歌谣是我们的期待,一路边走边唱才是最自在,我们要唱就要唱得最痛快。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悠悠的唱着最炫的民族风,让爱卷走所有的尘埃。我知道,你是我心中最美的云彩,斟满美酒让你留下来,留下来,永远都唱着最炫的民族风,是整片天空最美的姿态。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悠悠的唱着最炫的民族风,让爱卷走所有的尘埃。我知道,你是我心中最美的云彩,斟满美酒让你留下来,留下来,永远都唱着最炫的民族风,是整片天空最美的姿态。

摇摆摇摆、摇摆摇摆。

解说:凤凰传奇做客鲁豫现场,从草根到国内最知名组合,讲述一路走来背后的传奇故事。

杨魏玲花:很多人都说过我们的音乐就是最严重到什么程度,就是求你了,不要再放了,我要睡一会儿觉,每天一大早晨练的时候,就叔叔阿姨们在那里健身跳舞啊,还是无论是哪个店开业呀,或者是哪个什么门市部啊或者是发廊门口第一件事,人家开张第一个就要放你们的歌。

解说:曾经他们只是在深圳走穴驻场的两个小歌手。

杨魏玲花:我当时第一次见他的时候,这个男的长得真丑。

陈鲁豫:真的吗?

杨魏玲花:真丑。

陈鲁豫:你平心而论曾毅长得挺好的呀。

杨魏玲花:他现在长得比以前好。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01:20-02: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思斯] 标签:杨魏玲 陈鲁豫 凤凰传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