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鲁豫:看德云社演出是个体力活

2013年03月19日 14:20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春晚红人,德云大班主郭德纲带着徒弟做客鲁豫现场,讲诉他们自己的故事。聊过去,话未来,嬉笑之间让你了解一个别样的德云社。

凤凰卫视3月18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于谦:又见面了。

陈鲁豫:又见面了,欢迎两位。

解说:最倾心的畅谈。

郭德纲:在德云社最需要人的时候,勇敢地站出来顶在这个坑上,祖师爷睁眼,给了我们这么一小角,我挺欣慰的。

解说:最真挚的感悟。

岳云鹏:对,突然间有一天,我也不知道那叫不叫开窍,在台上正说着呢,就突然间从这,真的。

于谦:那叫开瓢。

孙越:从哪?

于谦:那不叫开窍。

解说:最幽默的对话。

郭德纲:德云社几乎所有的中层干部都找过我,咱把他开除了行吗?吃的比谁都多,什么都干不了。

陈鲁豫:那你当初看上他是哪一点?因为什么觉得?

郭德纲:能吃啊。

解说:最难忘的记忆。

郭德纲:特别高兴,你想我在北京混这么些年了,哪还有挺相声的,我没想到,一帮孩子还说老活,虽然说说的都不是人话吧。但是。

解说:最动人的讲述。

岳云鹏:她就说没有想到能过到今天,就这一句话,我也哭了。

解说:最火爆的现场。

岳云鹏:出卖我的爱,背了良心债,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陈鲁豫:你必须得先唱一个《五环之歌》才行。我等,我等这一刻等了很久了。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郭德纲、于谦与德云众弟子,携快乐来袭,品人生苦辣,精采即将开始。

陈鲁豫:看德云社演出是个体力活

陈鲁豫:2013年,我有很多想做的事,其中一件就是一定要去看一场德云社的专场,因为他们在2013年有个规模很大的全国巡演,三十个城市,三十场,你们也会去吗?

观众:会。

陈鲁豫:看德云社演出是一件很大的享受,但也是个体力活,你们不觉得吗?

观众:是。

陈鲁豫:我在北京看过两场或者三场,笑到最后完全笑不动了,很想笑,但是你的脸上,身体已经跟不上了。但是我觉得让别人笑是一件很不容易,但是让人觉得很幸福的,很高贵的事情。所以谢谢德云社这么多年来带给我们这么多欢乐,这么多笑声。今天现场嘉宾会很多,因为郭德纲、于谦,带德云社很多的朋友在这会做客,因为人很多,所以一一把他们请上来,首先是郭德纲和于谦。

郭德纲:谢谢啊,刚才那是我儿子说的一个《对对子》,很高兴能和儿子站在同一个舞台上。

于谦:把我给说在里头干嘛呀您这。

郭德纲:不一样,他是亲的。

于谦:我干的?

解说:桌子里面的憨厚老实,桌子外面的舌璨莲花。高个的这位最爱抽烟、喝酒、烫头。

郭德纲:于老师三大爱好。

观众:抽烟、喝酒、烫头。

于谦:这玩意这么普及呢,感情。

解说:矮个子的在舞台上常常妙语连珠,引来满堂喝彩。

郭德纲:good都知道,好。

《鲁豫有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01:20-02: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江平] 标签:德云社 郭德纲 过去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