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丹谢杏芳:希望婚礼上多些羽毛球元素

2012年08月14日 11:29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林丹:第一次看到谢杏芳觉得很漂亮

林丹:是,是是,是。其实我第一次见到芳芳的时候是,是有人告诉我,我忘记了,是队友,他说那边有一个个子特别高,腿特别长的一个女孩子打球,就我当时一看就是,真的很漂亮,小时候真的很漂亮,小的时候,小的时候看真的觉得很漂亮,但是她比我大,她比我大一点。她是上一批的,我是小一批的,小一点点,太远,就是根本就没有那个机会去接触,而且那时候小,也很害怕,只是偷偷地觉得很漂亮,偷偷有点喜欢就是这样,对。

陈鲁豫:像你们在国家队的运动员,比如说大队员看小队员,就哪怕可能年纪相差不大,但是你是这一批,他是下一批的,就会觉得这小孩我可能连根本就不会关注的,是那样的心态吗?

林丹:小的时候可能不太优秀,对,所以,所以被注意得很少。

陈鲁豫:那你第一次注意林丹在什么时候?他进国家队以后了。

谢杏芳:对,他进国家队以后,然后他是打韩国公开赛,那场球我忘了跟谁打了,但是,但是就是小动作特别多,就是有一个球,然后是对方杀了个界外,然后裁判判了个好球,然后他就对着裁判就比划,就是说,你,因为不通嘛,语言嘛。

陈鲁豫:哦,你解读就是你。

谢杏芳:对,你,看清楚一点。

陈鲁豫:哎,那那个裁判,裁判是什么反映?裁判是耸耸肩,无奈的,还是?

林丹:不会,其实我觉得我们都是运动员,我相信可能很多好多球迷都能理解,其实有时候我们会在赛场上发脾气其实也是有原因的,虽然我们不想为自己说什么,但因为打得很投入,你的对手确实是失误了,但是那个裁判其实就是,就是很明显就要帮自己国家的运动员,所以你就会特别地着急。

陈鲁豫:你就去看他一眼。

林丹:对,我记得很清楚,当时我是比了这样一个手势,对,就是特别急,因为不是一个,就是一直会被判,所以就着急了,对。

陈鲁豫:然后这一下你就觉得这个人还挺有个性的。

林丹:不是,是因为后面拿了冠军。

谢杏芳:我是觉得他很逗,就是,因为我是,打球没什么表情的嘛,然后他突然一下子,他除了说就这样,或者这样,然后他会就,我觉得有点像表演,就是会很夸张的,就是甩拍,就这样啊,甩拍子啊,或者是那个就把拍子一扔,就叉个腰,然后就那个指啊,就是那种,就很多,很多这样的动作。

陈鲁豫:那个领结婚征那一天心情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

林丹:我领,我们,我领证其实不算特别紧张,我最紧张。

陈鲁豫:不算特别紧张就是也挺紧张的。

林丹:对,其实我最紧张是第一次和芳芳的爸爸妈妈吃饭,我真的是非常紧张,不知道要讲什么,因为芳芳的爸爸妈妈也是比较内向一点的爸爸妈妈,所以。

谢杏芳:其实他们也紧张。

林丹:他们也不太会。

陈鲁豫:大家都在紧张,其实你也有点紧张。

林丹:对,就不太会。

陈鲁豫:那你们怎么办呢那一晚上,吃饭怎么办呢?

林丹:就是点了很多菜吃完就。

陈鲁豫:那总得要聊点什么吧。

林丹:真的忘了,我觉得太紧张了,对。领证的时候我觉得是,其实我一进去的时候我已经看到有志愿者拿着相机在拍了,我就知道,就有一点影响我的心情,其实签东西时候我有点紧张,对,签字啊什么。

陈鲁豫:别写错名字就行。

林丹:你在签的时候你会看到其实也有人在拍你。

陈鲁豫:他紧张你应该不会那时候。

谢杏芳:我真的好像。

林丹:还好。

谢杏芳:对,好像都不紧张。

林丹:还好。

谢杏芳:好像就,哎,我们几月几号去领证吧,好吧,就这样,就是,因为没有幻想嘛,就是正常的一个。

林丹:对,就还好。

谢杏芳:一个程序就这样走完,就走完了,嗯,所以没有。

陈鲁豫:但你会幻想自己的婚礼是什么样吧。

谢杏芳:嗯,这个会幻想。

陈鲁豫:你要办一个比如说很大的婚礼,还是一个就请一些亲朋好友的一个婚礼,你希望是个什么样的?

谢杏芳:肯定是一个非常大的,然后,然后也会请非常多的亲朋好友,然后其实我是幻想那一天我可能会哭得稀里哗啦的。

陈鲁豫:通常新娘都会哭得稀里哗啦的。

林丹:对,我听到了很大的,所以那个提醒我不要乱花钱,对,要开始,要开始。

陈鲁豫:开始为婚礼攒钱。

林丹:对。但是我参加过我非常非常好的队友和兄弟的婚礼,我在台下我会莫名地紧张,因为你知道现在有些婚礼会办得像一个故事一样,就是有专门的那个婚庆公司来策划。

陈鲁豫:都是这样的。

林丹:我就突然间发现我的队友,突然间演就是要演一个什么样角色和他原来完全不一样,我就很紧张,我说不要演砸了,我会突然间把他会想到自己,就是如果当时我这样我会紧张得够呛,所以其实我也想明年或者是后年的这个,既要让谢杏芳非常喜欢,又很大的惊喜,同时呢就是和每个人都一样,就是什么,就我觉得好像。

谢杏芳:哎,如今办不一样的婚礼很难,几乎什么样的婚礼都有人办过的。天上的,海上的,水里的,我想就是,因为我们两个是从羽毛球认识的嘛,我们我觉得羽毛球的元素会,希望它多一点,羽毛球的元素会多一点。

林丹:对,这就不能再说了,再说就没有惊喜了。

陈鲁豫:他是一个常常会给你惊喜的人吗?比如说你过生日突然给你一个什么礼物,你事先不知道的,然后情人节会给你一个什么礼物你事先不知道的。

谢杏芳:嗯,会。

陈鲁豫:最大的一次惊喜是什么?

[责任编辑:李明轩] 标签:林丹 谢杏芳 羽毛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