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佟丽娅性格像假小子 陈思成爆料曾被上戏开除

2012年04月11日 15:2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进入2012年,一部由《士兵突击》主力人马打造的《北京爱情故事》火爆荧屏。物质与精神,金钱与爱情,几个年轻人纠结在生命的漩涡中,有的人迈过风雨,有的人掉落黑洞。主演陈思成在此剧中身兼编剧、导演、主演数职。而后陈思成与佟丽娅大方承认两人的恋情,他们的爱情在荧幕之外终得圆满,成为娱乐圈又一对情侣。

凤凰卫视4月10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鲁豫:最近我像很多观众一样花了差不多一个礼拜的时间,我特别特别认真地看完了电视连续剧《北京爱情故事》,非常感动,这些日子一直沉浸在那个剧情的情绪当中,然后常常会哼起电视剧里面的很多特别好听的插曲,所以今天故事一开始我们就请陈思成给我们带来那首非常熟悉和好听的《滴答》欢迎。

陈思成:感谢大家的到来。

佟丽娅和陈思成在一起人多就紧张

解说:这是一个关于现实与爱情的故事,刻画出了一群标签化的八零后的形象以及他们的生活状态,在那里青春给了每个人一道选择题。

解说:2011年,一部《北京爱情故事》掀起了收视和热评的一轮高潮,通过对几位性格迥异的青年男女的爱情故事,来勾勒出面对爱情与事业物质与情感之间的矛盾选择。

解说:从《士兵突击》中个性叛逆的成才。

电视剧《士兵突击》片段:从小我就有一个伟大的理想,那就是加入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

解说:到《北京爱情故事》中放荡不羁的富二代程峰。

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片段:他要骑到我脖子上拉屎了,他要抢我老婆,抢我老婆。

解说:陈思成完成了一次全新的演绎,而从《宫锁心玉》中心狠手辣的年素言。

电视剧《宫锁心玉》片段:我要想让人死呢,有一千种死法,自己动手太傻了吧。

解说:到《北京爱情故事》中的华丽转身,又让大家认识了一位冰美人,沈冰。

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片段:对,我是沈冰,冰雪的冰。

解说:而剧中主角疯子与沈冰的爱情,一度也成为了热议的焦点,而近期,陈思成与佟丽娅终于大方承认两人的恋情,他们的爱情在荧幕之外终得圆满,成为娱乐圈又一对情侣,有请陈思成佟丽娅。

陈鲁豫:欢迎陈思成,欢迎佟丽娅,很高兴看到他们,我必须要说拍得非常好。

陈思成:谢谢,谢谢。

陈鲁豫:我真的是如果能够一口气看完的话我会一口气,但没有因为时间来不及,但我真的熬了好几夜我全部看完的。

陈思成:嗯,谢谢,谢谢。

陈鲁豫:你们谁做到是一个画面都没有落的看完的?

观众:我。

陈鲁豫:你,哭了的举手,自己也会哭。

陈思成:有没哭的吗,那位男士太没心了吧,不哭。

陈鲁豫:在放的时候,你也哭了?

陈思成:你还不懂什么是爱情。

陈鲁豫:不一定,不一定,现在小孩都早熟,啊,很多人都晚熟,你们自己看的时候也会在流眼泪吗?

佟丽娅:会啊。

陈鲁豫:也会?

佟丽娅:为自己演的角色,为别人的一直在哭。

《鲁豫有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 01:20-02: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孔庆瑞] 标签:佟亚丽 陈思 北京爱情故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