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断指起誓找亲娘 母亲十七年寻儿难认亲
2010年12月15日 15:21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陈晓楠:那您身体这么不好,干嘛还要出去做这些事情,帮别人去找这些孩子,看到流浪的孩子干嘛还一定要着这个急?

叶金秀:找孩子经历了这么多,受这么多苦,都是所有好心人帮忙我救了我,现在又没办法报答人家,看到这么多小孩子受苦,我就想回来救一个个破碎的家庭,我自己经历过,我在这个炼狱里熬过这18年,我是深深体会到这些的,经历过来才会知道。

解说:现在叶金秀打工的卖报亭里,满满地悬挂了3000多幅丢失孩子的照片。每天在这些无辜眼眸的注视下,叶金秀省吃俭用,陪着来倾诉和寻求帮助的家长们哭泣。每一次外出时,叶金秀自费打印的海报总能派上用场,每一幅海报的后面,都是一对父母的嘱托和希望。

叶金秀:这个是杨伟鑫,他是泉州的人,他奶奶在门口挤羊奶,杨伟鑫就没了,就找不到了。杨伟鑫这个孩子,去年志愿者有看到的,在厦门乞讨,脚已经弄断掉了,弄残疾了。

陈晓楠:每个孩子怎么丢的你都记得特别清楚?

叶金秀:我一般得记得住,我全部都背得下来,这个是杜思思,宁夏银川的杜思思,他爸爸叫杜景龙,杜思思我求你看到这张照片,你自己一定要赶快回家,旁边的好心人有看到的,请你们提供线索,杜思思你爸爸已经不行了,肝癌,时间不长了,你爸爸一直要救你,你一定要回来跟他见最后一面。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纪翔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