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鼎盛:军人遭虐事件很正常 全世界都一样

2013年08月01日 09:08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马鼎盛谈到虐待新兵的事情全世界都一样,古今中外没有例外,兵打兵,官打兵,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凤凰卫视7月31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台军的下士洪仲丘被虐待死亡的案件,今天台湾的军事检查部门正式起诉,包括旅长在内,18个台湾相关的军官还有士兵,当中看到了台军的混乱,网友要问一下马先生,在军队当中,各支军队是否都有这种虐待新兵,虐待士兵的这种个案。

马鼎盛:全世界都一样,古今中外没有例外,兵打兵,官打兵,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具体到台湾,是民意过盛,是政治化,军内要有什么事,马上就上街,政党政治,他是不敢惹民气,所以这样的草莓兵是没有战斗力的,而解放军如果是按照常规,他每年有这样伤亡的数字也是不奇怪的,何况台湾死的每年几百人,大部分都是车祸,而不是虐待致死。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永坤] 标签:全世界 军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