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袁卓坚:美日不担心中俄联合打击能力 着重情报搜集

2013年07月12日 09:59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此次中俄的联合军演非常高调,又有实弹演习,袁卓坚先生分析美国和日本其实并不是太担心,反而是派出相当规模的侦察飞机,把中国的军舰比如说无线电频图,还有它的反潜作战演练,这些数据搜集过来进行分析,倒并不是说太看重于中国和俄罗斯联合的海军总体的打击能力。

凤凰卫视7月10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好,问一下美国的袁卓坚先生,中俄的联合军演那么高调,又有实弹演习,美国进行侦测,美日侦测的重点是什么?主要针对解放军俄罗斯什么方向展开侦测?

袁卓坚:总体而言,美国、日本它并不是太担心,而是更多的属于一种侦察和搜集情报的范畴,特别是派出相当规模的侦察飞机,把中国的军舰比如说无线电频图,还有它的反潜作战演练,这些数据搜集过来进行分析,倒并不是说太看重于中国和俄罗斯联合的海军总体的打击能力,实际上因为中国海军的航空兵的水准不够,而俄罗斯也没有大规模的航母编队,所以双方都着重于军舰的演练,并不是全方位的立体的海军操作演练。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肖芳萱] 标签:袁卓坚 俄海军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