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鼎盛:中国若攻击美海外基地 将先打日本

2012年12月22日 14:1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美军新战略,称要在一小时内打遍亚洲给中国直接压力,压缩的解放军的预警和反应的时间以及反击的能力。

凤凰卫视12月19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问一下马先生,现在美军说要一小时能够打遍亚洲给中国直接压力,压缩的解放军的预警和反应的时间,反击的能力,你怎么看解放军怎么反制?

马鼎盛:美军他是全球部署,全球存在,全球打击,能够执行这个任务比较是依靠他八百个海外基地和海外基地所存在的所谓他的盟国和盟军和盟地区,那这些盟地区中国比较好打,你要是打美国太远,如果在亚太地区把主要是日本,然后再韩国,或者台湾,甚至菲律宾、越南等等,甚至澳大利亚,就这些协同的这些基地如果把它打掉,那美国就鞭长莫及,他要从本土或者从关岛从珍珠港出发一小时到达就不行,所以把他斩断,把美国和他的这个胁从国家斩断,这个中国是可以在一小时之内达到,所以就解决的这个战略的被动问题。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日本 董嘉耀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