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解放军无人战机暗藏地下 狼群战术围攻美日

2012年09月06日 10:03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解放军把淘汰的歼六和歼七的战机,大约有800架进行改装,都藏在中原几个省地下机库当中,800多架进行升级和遥控升级,成为无人作战飞机,一旦需要的时候,会大批大面积的狼群战术飞到海区,对美日强大的先进战机展开围攻。

凤凰卫视2012年9月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特别提到,目前南京军区的空军装备了解放军最精锐的部队和最精锐的装备,包括苏27,苏30,还有歼十战机,大批量的装备已经超过了8个团,同时提到最新的战法是直面强敌,强敌就是美日在东海在南海的相关的动作,所以解放军提到的口号一个是超低空的突袭的战法,另外一个是导弹设伏的方法,还有就是最重要的电子对抗干扰的作战方法,美日的强敌如何用战法来进行对抗,解放军事新的课题。

另外还有一个最新的题目要补充,解放军大量的发展无人战机,现在在解放军的东海舰队,包括南京军区,广州军区大量的无人战机不断的服役,美国情报说大约有超过十款,不同类型不同发射方式的无人战机配备给南京军区和广州军区,同时一个最新情报提到,解放军把淘汰,原来有载人的歼六和歼七的战机大约有800架进行的改装,都藏在中原几个省地下的机库当中,800多架干什么用,就进行升级和遥控的升级,一旦完善的电子遥控和电子干扰设施,成为无人作战的飞机,一旦需要的时候会大批,大面积的狼群的战术飞到海区的时候,对美日强大的先进的战机展开围攻,而且是无人遥控的相关的这种攻击,这是歼六歼十大批量的改装,这是一些最新的报道。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解放军 军情观察室 董嘉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