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文茜:日本继续沉沦 民众受伤会更久

2012年11月14日 13:26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日本最新民调显示,野田佳彦支持度是18%,不支持度创下新高为64%。现在石原慎太郎已经辞去东京都知事,要组新党,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日本民众看好石原慎太郎,对他有所期望的是39%,不支持的是52%;另外大阪市市长桥下彻的支持度比石原慎太郎想要组的新党更高为48%,不支持度是40%。

凤凰卫视11月13日《解码陈文茜》,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文茜:日本面对这个经济问题是不是敲响了日本人,有的时候美国人也会犯错,但美国犯了错以后和敲响一些政客,也敲响老百姓,它的舆论也会跟着被敲响,可是我这几天很认真的看《读卖新闻》、《产经新闻》,这些当时煽动整个钓鱼岛风波的人,这些媒体跟他们的社论敲响了他们吗?没有敲响,所以日本的沉沦会继续走下去,日本人还会在受伤更久,这个国家才会有机会爬起来。

我来给大家看一下日本最新的几个民意调查,日本最新的民调里头,野田佳彦,日本现在的首相,民主党野田佳彦,全日本人支持度是18%,这是大家跟前一阵子差不多,不支持度创下的新高64%,所以野田昨天也在国会里头看到这个状况,他也了解现在必须要所谓叫日本知会民意,就是说他已经等于是明白的在国会里头表态,日本将在年底的时候进行改选,进行改选以后,日本人是不是会跑来说,我们来拼经济啦,不要再来搞钓鱼岛了,不要再搞这三个钓鱼岛,答案未必如此。

现在石原慎太郎已经辞去了东京都的知事,他要组新党,最新的民意调查,日本民众看好石原慎太郎,对他有所期望的是39%,不支持他的是52%,另外一个,我觉得这个叫报应,另外一个叫维新会,他也是石原慎太郎现在最想结合的对象,桥下撤是43岁,非常英俊,而且看起来是日本现在非常有希望的明日之星,桥下彻大阪市市长,他的支持度比石原慎太郎想要组的新党来的更高是48%,不支持度是40%,也就是对他反感的人是比较少的。

《解码陈文茜》凤凰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文茜【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二19:20-19:55

重播时间:周三05:45-06:25  11:25-12: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更久 日本 石原慎太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