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淳风:安倍在美国人眼中是说话不算数的流氓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唐淳风先生说到,对于美国人来说,安倍就是个说话不算数的流氓,拿拒绝参与TPP,还有参拜靖国神社并且仅提前1小时通报来说,着实让美国受不了。 凤凰卫视1月19日,《寰宇大战略》,以下为文字实

核心提示:唐淳风先生说到,对于美国人来说,安倍就是个说话不算数的流氓,拿拒绝参与TPP,还有参拜靖国神社并且仅提前1小时通报来说,着实让美国受不了。

凤凰卫视1月19日,《寰宇大战略》,以下为文字实录:

唐淳风:刚才您问的这个问题问的非常好,就是安倍有没有可能说服美国老大哥,这个东西不光是0,就可能不管是0,而且是负数,他越说会越难堪,首先一个呢,安倍在美国人的印象中间他就是一个流氓,他说话从来不算数。

邱震海:真的是这样吗?这恐怕是唐兄言之过及吧。

唐淳风:我有实例在这里,安倍上台的过程中间,希望美国支持他上台,他就有一个条件,TPP,是否支持TPP,他采取了一种模棱两可的态度,就是说又支持又不支持,反正不说不支持,上台了,反对了,绝不参与了。靖国神社问题人家一再告诫,你不要去挑战中日关系的底线,一再告诫他,他听了吗?就是你美国人说什么他不听什么。

黄靖:并且他去参拜靖国神社,在一个小时之前才通报,让美国感到非常受不了。

邱震海:那现在这样看的话,美国对安倍的为难,对安倍的厌烦也是非常明显的,所以下一部就要看看,如果说要逼迫安倍下台,逼迫美国对安倍做一些举动的话,恐怕中国在未来几个月里面还要加大更大的力度。

《寰宇大战略》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邱震海【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日)19:45-20:30

重播时间:(星期一)02:20-03: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昌洪坤]

标签:安倍 唐淳风

人参与 评论
唐淳风:安倍说话不算数 被美国视为流氓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19/c44d7355-2c82-4272-b44d-adb997cefad4.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