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长廷车阵扫街暗藏玄机 出现意外插曲
2008年03月20日 09:51凤凰卫视 】 【打印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卢琛:台湾大选最后三天观察,我们凤凰卫视特派记者谢亚芳已经人到了台北,马上请出亚芳!亚芳作为媒体人,同样也是一位选民今天到了台北了,报道这么长时间了,亲临到台北之后,倒数三天,现在的台北市面上看到什么样的一种感觉呢?

谢亚芳:我们中午到达台北,飞机上当然是全部客满,很多人都赶回来投票,不过在一个下午了解的过程当中,我们有一个观察是蓝营的选民普遍是审慎乐观,但是也不敢轻忽,危机感仍然是相当的强。因为他们认为在最后这个阶段,不论是“一中议题”,或是“一党独大”都有发酵的迹象,他们担心这样在这么激烈的选情当中,会掉很多票。

不过还有一个担心,就是最后这三天到底会发生什么事?因为现在耳语不断,也有刺杀传闻不断的流传。我们也注意到,候选人当然也把握最后的三天,进行扫街拜票。

民进党的候选人谢长廷今天就在台北市,也就是绿营相对较弱的地方进行造势的活动。当然因为刺杀传闻不断,特勤人员也是非常紧张,而且也有一些热情的支持者,企图冲破特勤人员的防线,想要和谢长廷握手,让周围的人吓了一跳。

谢长廷车阵扫街 维安严加戒备

解说:展开大选中在台北市的唯一一场扫街活动,谢长廷外套下其实暗藏玄机。

记者:今天有没有穿防弹衣?

谢长廷:有。

记者:谢长廷扫街,维安当然不容忽视,除了候选人本身的安全配备之外,沿途的整个一个路上也有大批的警力部署,严防任何的意外发生。

解说:防弹车玻璃几乎与谢长廷高度差不多,特勤车队更前后包夹谢长廷,维安人员眼观四面,耳听八方,有时更要随机跳下车快跑。

解说:但尽管维安高规格,还是出现意外插曲。

解说:据了解,黄衣男子其实是谢长廷的支持者,但因为太过热情反而吓坏所有人。

解说:支持者的热情让谢长廷笑得合不拢嘴。

民进党08年大选候选人谢长廷:我们不是要跟国民党对抗,也不是要跟马英九对立,其实我都没有这个意思。我希望说,其实我们选举结束后,应该台湾要大团结,来保护台湾,这样才对。

解说:选前72小时,谢长廷人将跑遍全台湾,扫街造势,力拼最后的逆转胜。 

华闻大直播其他精彩节目:

拉萨街头神秘符号引发关注

蒋效愚:西藏事件无碍火炬传递

西藏问题会否刺激台湾选情?

柯庆生重申美反对台“入联公投”

马英九携妻扫街 “她比我还有诚意”

决战周 爆脏话骂马父 谢阵营被众批

台湾政坛爆“核子弹” 庄国荣开骂“一蠢抵四傻”

胡锦涛对台讲话 马、谢第一时间回应

台湾大选前 胡锦涛就台湾问题发表讲话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重播: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