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携妻扫街 “她比我还有诚意”
2008年03月19日 10:23凤凰卫视 】 【打印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解说:距离大选投票日就剩下四天,为了延续16日百万人急涨逆转上的气势,谢长廷从18日上午开始登上防弹车展开车队扫街行程,希望全力炒热选情。

林佳慧:相较于谢长廷国民党的候选人马英九则是连续已经疯狂扫街了很多天,不过18日他首度和妻子周美青同台。不过在此时传出有人要以人肉炸弹的方式来刺杀马英九。马英九否认这个说法,而且他也希望社会大众要冷静。

解说:一看到妻子周美青,国民党08年大选候选人马英九伸手环抱,连日来分开拜票的两人,首度一起搭乘防弹车扫街。

马英九:很辛苦,她每个都90度鞠躬,比我还有诚意。

解说:同车互动,仅短短十几分钟,随后一个往南,一个往北分头拜票,扩大接触面。

解说:在绿营票仓,马英九车队行进速度比往常快,不少人耐心等待,却连马英九身影都没看到,有人抱怨,也有人体谅。

记者:会不会觉得速度太快了?

苗栗县民:不会,这些车子那么多,要跟上来,他时间比较赶啊。

记者:蛮体谅他?

苗栗县民:可以,可以。

解说:整个早上的扫街行程,马英九临时做了部分更动,有消息传出是因为有人计划以人肉炸弹方式伤害马英九,但马英九否认这个说法。

马英九:因为下了雨嘛,当时你们都在场嘛,等到雨一停,我们就开始了。

解说:马英九不担心自己人身安全,反而持续深入绿营票仓,希望化解“一中市场”议题对选情的冲击。

林佳慧:由于最近一些“一中市场”议题发酵,有媒体预估,马、谢阵营的差距其实逐渐拉近,究竟结果如何,四天后就会揭晓。

华闻大直播其他精彩节目:

国际社会反对抵制北京奥运

美召回200多万件中国制作玩具

温家宝答CNN及台湾记者提问

谢长廷密会杨苏棣 重申“公投”立场

决战周 爆脏话骂马父 谢阵营被众批

台湾政坛爆“核子弹” 庄国荣开骂“一蠢抵四傻”

胡锦涛对台讲话 马、谢第一时间回应

台湾大选前 胡锦涛就台湾问题发表讲话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重播: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