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马英九“返联公投”态度松动 幕僚出面澄清
2007年09月21日 09:40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 周六至周日19:00--19:15

回放:周二至周六08:00--08:45 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台湾“入联申请”再度遭到拒绝,在党方面,08年的国民党大选提名人马英九,在第一时间也没有做出回应,不过他在之前接受媒体问的时候,有特别提到,在台湾党内,希望能够返回联合国的这样的民意超过70%。因此需不需要用公投方式,可以有再研究,以及再评估的一个这样必要.

外界迟疑,是不是马英九对“返联公投”,国民党所提出这样一个申请出现立场松动的一个状况,马英九的最新说法也引起了党内相当大的一个关注。

台湾“入联案”再度扣关失败,国民党此时传出,马英九对推动“返联公投”态度松动,马英九幕僚出面澄清。

国民党发言人苏俊宾说:马主席的原意,他当然是希望我们台湾多数民众都表达,愿意进入联合国重返国际组织,这一点他再一次的确认。那至于什么样的途径,什么样的手段能够进入国际组织,当然是以能够让加入联合国进入国际组织的机率有效,极大化,来做最大的考量。

苏俊宾强调,国民党目前没有撤案的可能,理想目标是希望民进党能够认同国民党的版本,切实再来协商推进的方式。

苏俊宾说:如果说,民进党同意国民党的版本,那么就撤案了,国民党当然会用我们认为比较务实,可行,有弹性并坚固尊严的方法,让台湾多数民众期待的重返联合国能够达成。

面对台湾2008年大选一战,国民党以胜选为最优先考量,即使面对党内外对“返联公投”的疑虑,在重掌执政权,才能实现即有规划和目标的驱使下,这回“返联公投”提案,短期内似乎没有转换余地

凤凰早班车:

涉台提案遭拒绝 吴钊燮入美国会寻支持

第62届联大 涉台提案第15次被拒绝

第62届联大召开 中国有信心第15次挫败涉台提案

详解美售台两种武器 作战力能否匹敌大陆

蓝绿“空中”大战 搞笑广告刺阿扁

   编辑: 白晓松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