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国资委编制虚假报告 06年挤占项目资金五千万
2007年09月20日 09:29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 周六至周日19:00--19:15

回放:周二至周六08:00--08:45 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国家审计署公布了06年的整个全年的审计报告,尤其对于一些大的部委,违规的用费问题做了一个公布,具体的情况给我们做进一步的介绍。

国家审计总署在昨天下午是公布了针对49个部委的有关资金问题的使用情况。针对这49个部门的相关报道,我们对媒体最为关注的几个部委做出了一个罗列。那首先排到第一位就是国资委挤占项目资金达到了5190.32万元,特别是国资委所属的一个商业科技质量中心,它在并不具备食品检测资质的报告的情况下,仍然是编制了一个虚假的可行性的报告,由此虚报项目投资达到了140万元,另外还是转移挪用了国家建设资金达到了150多万元。

在铁道部方面,在没有许可证的情况下,铁道部是对于铁路运营线范围内的企业兴建和有关的自备车的一个维护,进行一个违法违规的收费,那么金额是达到了1517.82万元。另外再来就是银行总局其下述的集团公司是挪用了。

相关阅读:

“韦帕”今日晚登陆上海 女足比赛被迫改期

日新首相锁定福田康夫 中日关系走向何方?

番禺禽流感爆发 港鸡肉价持续上涨

“韦帕”袭台 马英九变身气象主播

   编辑: 白晓松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