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蓝绿“空中”大战 搞笑广告刺阿扁
2007年09月18日 08:54凤凰网专稿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 周六至周日19:00--19:15

回放:周二至周六08:00--08:45 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卢琛:来看台湾方面的消息,为您请出华闻台北直播室孔繁菱,繁菱你好。

孔繁菱:卢琛,你好。

马萧世界台商总会成立 许诺开放两岸直航

卢琛:国民党这边一直在喊拼经济,拼生活,那么作为马萧二人台商的票他们是要拿的,面对台商,他们有什么话说?

孔繁菱:好的,国民党2008正副参选人马英九和萧万长呢在17号下午就参加了一场世界台商总会的成立大会。在这次会中呢,总共吸引了全球超过300名的台商与会,那么马英九就在会中承诺,他将会让台湾和大陆的关系形成一个良好的互动,也希望能够提供台商一个稳定的经商环境,来看我们的报道。

国民党2008年大选提名人马英九首席给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台商,大家摇旗呐喊,营造胜选气势。马英九以拼经济为主要诉求,当着上百名台商的面,再度提出执政愿景,其实为台商提供良好的环境。

国民党两千零八年提名人马英九:我们要让气焰有一个适合的平台,我们全球创新,我们第二亚太的经贸的枢纽,我们两个当选之后,要开放两岸直航,并且开放大陆观光客到台湾来。

马英九台上说得激昂,台商在台下高举,马萧当选两岸和平的标语,强调会用选票表达支持。

潘汉唐(亚泰台商联会总会长):上一次选举掐的是两千万票嘛,那实际上台商绝对有力量去这个超越这些,那么我看这一次组织动员的能力跟台商的凝聚能力,那么我对这一次的总会主题呢是深具信心的。

马萧世界台商总会成立后,各地的复选机制和工作分配也宣告完成,透过全球六大洲台商的齐心协力,期盼能完成二次政党问题的目标。凤凰卫视林佳慧台北报道。

国民党决定打出电台战 蓝绿“空中”斗法

孔繁菱:另外呢国民党为了拼大选,不断地调整选举策略,现在又有新的作战计划出炉了。国民党准备利用广播电台来拉拢选票,由于过去在南台湾呢有许多非法的电台长期为民禁党发生,也让国民党在南台湾的选票拓展方面实在是不太顺利,所以今天也发现了国民党决定自制广播节目,希望能够和南台湾的广播电台合作,希望能够长期抒发国民党的政策以及选举主轴,希望能够反治绿营的广播的批判言论,来看我们的报道。

为了反攻本土票圆,国民党起动反击南台湾非法地下电台的计划,准备自制广播节目向高雄合法电台购买时段,全力放松国民党政策,并为候选人发生。

吴敦义:你看民进党在915游行,电视台的时间,就买去做实况转播,我们这有什么办法。

国民党立委侯彩凤:有总比没有好,以前都处于挨打立场,现在中央党部总算觉醒了,总算要做一些事情。

国民党转手围攻,希望靠广播电台言论潜移默化选民,但绿营不以为然。

游锡堃(民进党主席):虽然马英九用这么多心,但是那些听众也不是这么快,就被他们洗墙。

民进党王幸男:国民党去试试看就知道,没人会去听,听到国民党的马上会转台。

过去在中南部地区,有许多非法地下电台长期为绿营发声,并以偏激的言论批判国民党,久而久之,这些地下电台也成了民进党的最佳洗票机。这次为了评大选,国民党除了预录闽南语发音的节目,就连广播广告也不放过。

(广播广告):感谢收听台湾放送。瘦肉精瘦肉精,养猪户被阿扁政府修理到亮晶晶。

这是国民党目前在全台各电台强力播送的广播、广告,国民党决定即出电台战,蓝绿空中大战一触即发。凤凰卫视孔繁菱台北报道。

孔繁菱:以上就是台湾方面的焦点新闻。卢琛。

华闻大直播:

绿营批马英九“返联”立场飘忽

谢长廷陈水扁“热血青年”照亮相因党派纷争?

国台办:针对台“入联公投”严阵以待

中国敦促美国撤销对台售144枚导弹项目(图)

   编辑: 陈雪婷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