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年A股创史上第3大熊市 股民人均亏4.2万

2012年01月29日 11:48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卢琛:好,那我们再看到这个楼市,无论是香港还是内地,现在都是楼价高企,而且很浓的一些观望的情绪,尤其在内地的大城市啊,说这个楼价下跌,也都是边远地区的房价,真正在市中心非常坚挺,甚至还在上升,那究竟这个楼价在龙年,会有怎样的一个趋势?

麦玲玲:楼价在龙年还有一些下调的压力,在我们来说,这是因为那个钱位,“钱”就是土地的,受到一点点冲击,但是过了上半年到年尾的时候,应该可能是比较安定一点。

卢琛:所以如果要投资楼市。

麦玲玲:所以今年应该是看到比较低的位置,所以如果你说我是买来做投资呢,今年其实是个不错的时机了。

卢琛:听听现场观众的感想和评论啊,对龙年有什么样的期待?

现场观众:想请问一下麦大师,今年的龙年的股市,利好哪些行业和哪些地区?

麦玲玲:今年因为我们说过“木”比较旺,“木”呢还是代表一些基建、建筑啊,这方面还是不错的,出版啊这些还是不错的,但是呢没“金”就是保险、银行,这些行业可能就跑的没有以前那么快。运输啊,物流啊还是不错,因为“水”还是可以的,就是“金”比较差,“土”受到冲击,所以呢房地产我们还要等一下,今年来说就是年中的时候,就是火太多的时候受到冲击,反而你问我秋天,就是第三季的时候,其实是个不错的时间。

卢琛:好,不管买不买房子,我们先说这个自己家里面的布置啊,麦小姐一定要告诉我们了,今年啊,家里面的摆设,怎么样能让我们更旺一点?

阎洪:听好了,听好了,观众听好了。

麦玲玲:今年的财星在西面,就是你家里面的西面,或者你房子的西面,我们可以多放一点金色的东西,红的东西,或者是一些植物,最简单来说,就是如果你每天下床的时候,从西面下床,也可以对自己的财运有提升,因为每天下床的时候,就是新的一天的开始嘛,如果你找一个对的方位,就是对自己好的,就是西面比较旺财,属于你说我要旺财,就西面。

那东面的就是文昌位,文昌就是读书了,进修了,心智的位置,东面我们可以多放一些水中的植物,因为东面文昌本身是属“木”的,水生木,水中的植物对它是最好的,水中的富贵竹对它最好了,如果你说我想要结婚了,添丁了,就看那个东北方,因为东北方有喜祝星,就是有喜事,我们可以多放一些有果实的植物,过年的时候,我们有一些橘子,五代同堂果啊,这些放在那里。

比较差的位置就是在北方,还有东南方,北面的就是今年的灾星,病星到的时候,那北面也代表水的东西,所以今年呢全球都容易有水灾,或者是水容易受到污染,所以水这方面的问题是容易有的,还有东南这个位置也是不可以动它,这两个方位,我们应该放一些比较重的东西或者是铜的东西,因为病新本身是属“木”的,土生金,那么放一些金的东西,就把那个病星压下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熊市 2011年 股民人均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