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凤馨:陈菊陷睡觉门 为何民调仍领先
2010年10月02日 10:35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恶意人身攻击  恐失中间选票

赵少康:好吧,这个余天也算是捅了马蜂窝,其实我认为他说善意没有恶意的,我认为是恶意的。

陈凤馨:当然是恶意的,在竞选的舞台上面哪有什么善意的。

赵少康:选举你说叫他不要选已经干了九年,这那是善意呢,什么是朋友?有这样的朋友还需要敌人吗?朋友会讲这种话吗?如果是朋友是私下可能劝你,还没有登记的时候会跟你讲说,志强兄何必呢?为了政治搞成这样,算了不要搞了。但是你一旦登记我就挺你到底,这是朋友嘛。

陈凤馨:不过我觉得这个就是政治扭曲的地方,其实你说余天夫妇跟胡志强夫妇是有交情的。

赵少康:有交情,跟我也有交情。

陈凤馨:对,我跟余天其实也不错,但是当你变成了政治人物之后,你就常常这样口不择言到这样程度。

赵少康:政治就是让人家讨厌,让人面目可憎也在这个地方。

陈凤馨:就在这里,我不过我跟你讲余天其实捅的马蜂窝重点在什么?他话讲的太难听了,可是那个确实是民进党在大台中地区主打的点,并不是不是这个点。

赵少康:而且虽然他们都不承认,蔡英文也说不应该余天也道歉,其实这个也该发酵了,已经达到目的了。我派一个狗去咬人,咬完你说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有派狗去咬人,狗你干嘛咬。

胡已执政九年  基层酝酿换人?

赵少康:已经咬了已经破伤风,已经疯狗病了,怎么办呢?

陈凤馨:没错,所以你就知道那个政治有多么的恶劣,把一个人性给扭曲成这个样子。但是其实余天这件事情因为话说得太难听,本来他们是用那种很隐讳的方式去攻击胡志强的健康问题,但是因为他话说得太难听。坦白说某种程度去帮了胡志强做了一次的消毒。

赵少康:胡志强他的回应蛮有风度,他的回应也不错,我好奇余天是帮一个台中市议员好像还是新人去站台,那也没有什么名气,余天也不是大牌委员,怎么会当场有那么多记者去拍呢?

陈凤馨:没有没有,只有一家媒体。

赵少康:但是播出来了。

陈凤馨:而且我跟你讲这个就很有意思了。

赵少康:那天新闻都看到。

陈凤馨:不是《联合报》现在新闻有规定,规定每一个记者出去采访的时候,你要同时当文字记者,你要同时当摄影记者,还要当影音记者,所以那个画面全部都是从联合新闻网里头的影音网拷贝下来,但是你注主名你引用的是联合影音网,现在《联合报》正在做这个,推动这个。

赵少康:所以他们现在就是文字也要搞声音就是了,画面。

陈凤馨:兼画面。

赵少康:好,这个大台中,所以看起来胡志强还是稳定领先了。台南就对国民党很不利了,赖清德虽然从57掉到44,郭添财从15升到20,但是差距24个百分点还是很大,看来台南要翻盘不容易。

陈凤馨:非常困难,我认为台南的部分,因为郭添财他是一个品质很不错的政治人物。

南二都变数少  蓝拼翻盘太难?

陈凤馨:可是品质很不错的政治人物,他有非常多的属于其实大台南市,这一次五都里头我认为最乡村型的,所以最需要人脉、最需要基层,最需要地方派系,可是这里面其实是郭添财最弱的一点。那郭添财这么弱的这一点,我也必须要说其在国民党部分,金溥聪这些人也帮不了他这一点,因为他们这部分也很弱,所以大台南地区虽然郭添财品质还不错,但是要拉升还有很困难。

赵少康:还有另外一个添财台南市的现任市长许添财,当时杨秋兴出来竞选的时候,大家认为说许添财会不会脱党?我在本节目就大胆预测,不会,绝对不会,证明我的预测是对的。

陈凤馨:没错,我是有消息了,因为知道金主不想要去支持他。

赵少康:我是没这个消息,但是我看这个样子知道,这个东西要很大勇气,脱党参选,哪那么容易。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马超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