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康:苏贞昌借选台北市长蓄大选能量
2010年03月06日 12:02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陈凤馨:对,台南对手其实相对弱,你从他们现在在六个人当中,还没有找到那种真正可以一提出来,好像其他人就立刻退的人,你就知道最后出来的人也不会太强,其实大台南反而是有一战的机会。

赵少康:它们的基本盘,好像它们认为绿是比较大的。

陈凤馨:对,可是我觉得其实都要看对手,像这种东西,选举一对一的时候,你的对手,因为他们的实力都非常接近,蓝绿的基本盘真的催到最后的时候,其实都是非常接近。

赵少康:现在找教育部长吴清基下去,他上次选过台南、西南,选的还可以。

陈凤馨:小输。

赵少康:又搬出妈妈,又搬出太太,又搬出女儿。

陈凤馨:这点就是我觉得马英九让人受伤的地方。在马英九第一次在台北要组行政院的时候,当时其实吴清基很想当教育部长,因为他这一辈子就在教育体系里头发展,教育部长是他一生的愿望。结果马英九把他找来,跟他讲说,因为你曾经选举过,你参与过政治,你太有政治色彩了,所以不能当教育部长,你想吴清基怎么不伤心呢,你还要叫他去选举吗?我选举太政治,你会不用我,我怎么还能够去选举,所以这些事情都可能让吴清基非常受伤。

赵少康:大高雄怎么办?

陈凤馨:其实我觉得大高雄的部分,你反而应该要派出一个相对清晰。

赵少康:你讲的是谁?

陈凤馨:其实像赖峰伟这些人,因为这一些人他们的问题是出在知名度低,不是说我的形象不好,我的品质不好,赖峰伟过去在澎湖县其实表现也还不错,那个时候只是县市长的第一名没有被人家拿出来特别讨论,其实那个时候澎湖县常常是第一名的,他常常是第一名的县长,我觉得赖峰伟可塑造,问题是因为他的问题是知名度太低,认识他的人太少。

赵少康:一方面看有没有机会,一方面看你自己的能力了。

<<上一页 1 2 ... 6 7 8 下一页>>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马超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