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康:苏贞昌借选台北市长蓄大选能量
2010年03月06日 12:02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赵少康:而且我也太了解你们了。

陈凤馨:对,你那么了解我,你知道我的底了,你不会尊敬我的,你不会把我真正当一个上面的王来看待,所以对马英九来讲,他不会用胡志强。我觉得胡志强其实经过了一年的时间之后,终于理解这件事情,他刚开始有一点天真,他理解了,他理解这件事情之后,他就开始真心的布局整个大台中。

赵少康:死心了,好好经营这里吧。

陈凤馨:你说他的民调高,跟他在台中经营的也还不错,不止,他已经布局很久了,其实他台中县经常去,以后的大台中,是他自己的台中市,再加上更大的一个台中县,台中市不用讲,他本来就是那的人,可是台中县,他已经布局很久,而且台中县是有国民党传统的地方派系,你要知道,他早已经打点好了,地方派系对他来讲,不管红派、黑派,都对他没有反对的声音。

赵少康:这不容易,派系要摆平。

陈凤馨:当他已经布局了这么久,你要让他转战,我觉得可能性不大。

赵少康:我们看一下背景影片。

胡会见金溥聪 表明心在台中

解说:国民党公布五都提名方式后,台中市长胡志强择天马上北上,到党中央和高层表明心志。

胡志强:我志愿已定,一个人好像只能填一个志愿,秘书长也没有叫我填第二志愿。

解说:面对媒体,胡志强再次强调,自己心属台中无二意。因为台湾传媒报导,国民党看中胡志强在中南部的高人气,希望他能够转战到艰困的大高雄选区,为蓝营开疆辟土,对此金溥聪澄清,会尊重当事人意愿。

金溥聪(国民党秘书长):这么优秀的这个从政同志,他现在愿意把第一志愿这个作为台中也是他。

胡志强:唯一的志愿。

金溥聪:唯一的志愿,不是第一志愿,好不好。

胡志强:讲第一志愿,马上又被他们乱写。

解说:早在日前,胡志强透露,希望年底能代表国民党参选大台中市市长,不过碍于党中央没定出游戏规则,不好把话说的太明。现在胡志强正式宣布鸣枪起跑,金溥聪表示,下星期就会南下台中,开始协调作业。

记者:他是首选吗?

胡志强:当我的面问这种问题。

金溥聪:我是看到有好像台中县的前副县长,现在还是,副县长张壮熙先生有表达。

解说:年底台中市台中县合并后,除了胡志强有力角逐大台中市长外,外传前台中县长现任马英九办公室秘书长廖了以也希望回到地方服务,如何整合蓝营避免分裂,将是操盘手金溥聪的下一课题。

赵少康:凤馨,目前看起来,蓝营在五都里面,最稳的就是大台中,胡志强站在那边一夫当关万夫莫敌,现在大台南、大高雄怎么办,就这样拱手让人了吗?

大高雄大台南 蓝营拱手让人?

陈凤馨:我觉得大高雄跟大台南并不是不可经营,当然也看对手了。其实有很多人认为说高雄会比台南容易,我不这样觉得,因为我觉得高雄的对手其实是比较强的。

赵少康:陈菊。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马超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