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康:立法院挡美牛 为何美照售台飞弹
2010年01月09日 13:54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赵少康:如何做一个好媳妇,如何洗钱。不过她刚才讲说婆婆叫我签,我不得不签,当然她有她的为难之处了。

尹乃菁:其实我也同意她这种讲法。

赵少康:吴淑珍那种强势,签钱还是给你们的,给你先生的,你怎么不签呢?你不签你看看?

全家口径一致 责任全推给珍?

尹乃菁:我觉得从头到尾都同意这样的讲法,为什么?就是说第一个你在这种婆媳的关系之中的时候,你没有什么道理去怀疑你的婆婆,你为什么不签?这是第一。第二个黄睿靓嫁到吴淑珍家,给她做媳妇,她如果看上的不是他们以前是第一家庭,不是看上这个身份,她为什么要嫁给陈致中?

赵少康:陈致中也不错,台大法律系毕业。

尹乃菁:我觉得不是,因为黄睿靓之前的时候,她在跟陈致中交往的时候,陈致中就带她去看过他们家的金库啊,大大的这样子的,在国泰世华那样一个金库,后来也被证实她的确是看过。所以我觉得她的确是对于她的那样子一个好像王子妃的身份,然后这样子一个身份,她就喜欢那个身份跟价值,在这种情况下,你为什么不签?我当然签,我唯有讨婆婆的欢欣,这个东西我们未来才能继承到啊。

赵少康:而且钱都是给你们的。

尹乃菁:是啊,我才可以继承得到,所以为什么我不签呢?我同意她的讲法。只是就是说很特别的,就在于是他们上这个节目,我觉得是很冷血的,然后推给他的父亲,推给他的妈妈,我觉得怎么会有这样的子女呢?

赵少康:不见得会达到他们想要影响的效果。

尹乃菁:非常的糟糕,而且是推给他,都是我妈妈在负责的,我都不知道。而且她里面讲说,如果真的是坐牢,那就是女儿就是给外婆带嘛。我听了司法界的讲,我觉得非常有道理,那个法官那个时候在判刑的时候,还想要说因为你们有个女儿,所以我不是在某种条件下给你缓刑,你现在既然都安排好了,那就无所谓了。

赵少康:乃菁说黄睿靓不应该说我现在如果万一坐牢,我的女儿给外婆带,应该说如果坐牢,我就把女儿带到监狱里面去,我亲自喂她吃饭,搞不好法官会同情她。

尹乃菁:有道理。

赵少康:搞不好法官会同情她,回到三四五,三个“立委”,四个“立委”,五都的选举,现在紧锣密鼓,明天就三个“立委”选举。

绿五都吵不休 天王纷遭点名

赵少康:五都到底怎样?民进党里面其实也是吵成一团,像高雄杨秋兴跟陈菊,对不对?虽然他们已经说谁出来选,我就当他的什么总干事等等,但是心里面还是在比苗头,台南不得了,对不对?这个群雄并起。原来传出来苏贞昌喜欢选台北市,蔡英文想选新北市。台中林佳龙在那个地方,还有传来谢长廷可能去,御驾亲征,然后呢,苏贞昌为什么要选台北市?认为说好像选过台北市,才能选大选,这是第一个。第二个选台北市反正他还不会当选,很难讲,对不对?这东西,你到时候万一当选怎么办?你是做台北市长,还是不做台北市长?因为苏贞昌不想去选台北县新北是因为他认为选新北一定会当选,如果选台北市,以台北市选民,结果大概不会当选,但是也不会选的很难看,所以每个人都在打这个算盘,乃菁怎么看?

尹乃菁:对,而且对苏贞昌来讲,他如果选新北市,他是老县长,竟然升格以后的新北市,他没有选上,那完蛋了。

赵少康:那更丢脸。

尹乃菁:他这个2012真的是拜拜了,就不用再想了。

赵少康:也不见得,陈定南那个时候,宜兰县就没有选上。

尹乃菁:这个很难说嘛。

天王机关算尽 意在争取大位?

尹乃菁:所以对他来讲说?

赵少康:对台北市来讲,反正都是赢,选赢选输都是赢。

尹乃菁:对,他如果选输了怎么办?可是台北市,因为台北市的选民结构真的算是相对是比较稳定的。

赵少康:选败了叫做非战之罪,选胜了叫做不得了,战神。

尹乃菁:我觉得这也很特别,就是说对于民进党来讲,民进党的选民到底愿不愿意接受,就是说今天苏贞昌他如果真的,他选上了台北市市长,愿意让他在2012年又转换跑道。

赵少康:没有几个月就要变成民进党候选人了。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