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薄熙来穿白衬衫出庭受审 “手势”引外界猜疑

2013年08月23日 10:05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济南中院昨天在官方微博发布的薄熙来第一张站在被告席的照片引起了网民的高度关注,不仅因为它是第一张薄熙来在500多天之后首度公开露面的照片,而眼尖的网民更发现薄熙来的手势好像有点非同寻常,仔细一看,他的手指比着一个OK的姿势。

凤凰卫视8月23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薄熙来穿白衬衫出庭受审‘手势’引外界猜疑”,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舒:济南中院昨天在官方微博发布的薄熙来第一张站在被告席的照片引起了网民的高度关注,不仅因为它是第一张薄熙来在500多天之后首度公开露面的照片,而眼尖的网民更发现薄熙来的手势好像有点非同寻常,仔细一看,他的手指比着一个OK的姿势。大家不知道这个OK到底意味着什么呢?有人说这意味着薄熙来在默数着他的三项指控,也有人说这个OK好像意味深长,但也有人说,这是否意味着他的庭审会延长至三天呢?我们得在看。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薄熙来 引外界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