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源:中国军方两会后将整顿军车牌照

2013年03月18日 11:52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在网络上关于军车的议论很多,大多是不满的声音,有的指军车不守交规,还有被网友拍到豪华车辆。对有消息指,两会之后军方会重新整顿军牌,解放军总后勤部政委刘源就确认了这个消息。

凤凰卫视3月18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刘源:中国军方将在两会后整顿军用车辆号牌”,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娟:解放军后勤部政委刘源对本台记者表示,反腐败对于军队非常重要,军队会采取一系列措施,其中两会之后重新发放军车牌照,这是对于社会上的一些批评声音的回应。

解说:在网络上关于军车的议论很多,大多是不满的声音,有的指军车不守交规,还有的就是被网友拍到豪华车辆。对有消息指,两会之后军方会重新整顿军牌,解放军总后勤部政委刘源就确认了这个消息。

刘源(解放军总后勤部政委):现有军牌已经搞了十多年了,现在社会中间假冒伪劣各种违法乱纪的事情很多,所以一个方面要更换,同时就根本来彻底地治理、整治一下。从军队自身我们负责主要是我们自身的要把它搞好。

解说:两会期间习近平出席了解放军团全体会议,并且发表讲话,提出富国强军、整顿军队要下决心反腐,刘源表示认同。

刘源:第一个从大案要案入手,从作风建设中入手,从政治建设像忠诚于党、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提出这三句口号来,非常好。

解说:而对于二炮少将张西南写文章指出军队中存在公然抗命、军纪涣散现象,刘源认为在作战方面并不存在这种情况,但谋私和个人主义确实存在。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刘源 军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