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神秘微博“贴身”直播习近平行程 发文速度快过官媒

2013年02月05日 10:30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最近在网上出现了一个非常神秘的微博,名字叫做“学习粉丝团”,这个微博比较牛的地方,是似乎它对于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的行踪了如指掌。

凤凰卫视2月5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神秘微博贴身直播习近平 发文速度快于官媒”,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娟:最近在网上出现了一个非常神秘的微博,名字叫做“学习粉丝团”,这个微博比较牛的地方,是似乎它对于这个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的行踪了如指掌。在微博当中发布了有不少习近平的一些非常近距离才能够拍得到的照片,而且它的口气称习近平叫做“习大大”。

那么“习大大”是陕西话当中的也就是习大叔的意思,称这个彭丽媛习近平的太太叫做“彭妈妈”,而且它的速度比这个官方的微博,包括新华社的各个微博都要来的快。因此,很多人猜测这个微博是不是就是习近平的团队在打理呢?但是最近这个博主好像回应说,说自己只是草根并不是习近平的团队。

但这个微博在昨天发布了一个非常具有震撼力的消息,指习近平正在打算要自己开一个微博,而他的团队是正在就这个议题进行研究,所以在网上也是立刻引起了热议。有不少的外媒分析认为,目前这个习近平和他的助手正在尝试营造一个更加亲民的形象。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微博 习近平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