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美军新一代隐形战机技术抛离中国

2011年02月07日 09:36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美国无人驾驶隐形轰炸机X-47B在中国歼-20隐形战机升空不足1个月后成功试飞,突显美国在战机技术研发上,仍远远领先中国。美军全力开发新一代无人驾驶战机,预示现代战争正迎来新的时代。

凤凰卫视2011年2月7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X-47B隐形无人战机首飞 可在美军航母上起降”,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舒:美国海军在周末宣布,美国新一代的隐形无人战机X-47B在美国加州成功试飞,这款战机采用了翼身合一的无尾式隐形战机,外形与B-2隐形轰炸机相似,它的作战半径更大,制空时间也更长,它的设计一大突破就是它可以在航空母舰上起飞,轰炸敌方目标,这是它的一大突破,预计这款战机将于2013年开始在航母上服役并进行测试。

这款战机成功试飞之后,大家不免联想到一个月之前,中国刚刚也试飞了新一代隐形战歼-20,媒体做了一番比较,就认为美国无人驾驶X-47B隐形战机,在中国的歼-20隐形战机升空不足一个月之后成功试飞,还是凸现出美国在隐形战机的研发技术上遥遥领先中国。

X-47B它是战斗力相当强大的无人战机,可以携带激光导向炸弹,而另外一款波音公司正在研制的“幻影射线”战机(Phantom Ray)也是一款战斗力强大的无人隐形战机,它可以摧毁敌方的雷达系统,为美军战机与轰炸机开路。所以新一代的无人战机要在几年之后才会服役,但是媒体普遍认为,美国在隐形无人战机的研制方面依然摇摇领先全球。

《凤凰早班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资讯台播出 

主 持 人:刘芳 杨舒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07:00-08: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