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闭幕
2008年03月14日 14:05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闭幕] [政协会议]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杨舒:再来关注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相关消息,那今天的重头戏就是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闭幕大会,而预料大会将就常委会的工作报告、提案审查情况报告以及政治决议进行表决。

今天的重头戏是政协闭幕,而且在上午9点,闭幕大会就开始了。主要就是两项议程,一个是审议贾庆林做的政协工作报告,另外一个是审议副主席张梅颖做的提案审议的工作报告。除此之外,下午还有一些具体部门的一些记者会,上午首先就是教育部的记者会,周济会就教育公平向中外记者回答问题。不过其实我们主要关心的是他,就是最近京剧进小学这个案子,因为现在争议很大,而且周济据说对政协委员有一些不尊重的举动。所以呢,各位记者其实最关注的是周济怎么回应这件事。

另外呢,接下来就是全国总工会要召开的一个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一个记者会,下午有两场也是比较重要。一个是国土资源,而且还有一个是银监会。另外要说说这次政协换届是比较顺利的,而且一些民间团体的负责人,比如像残联的主席邓朴方,都进了政协副主席。而且政协就这次,就是在会上交流,这个委员交流,就是交锋比较激烈,而且跟民间的互动也比较好。所以呢,这次政协说实话是挺有看头的。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海外泛蓝回台 投票人数增一倍>>>

暌远多年 许信良为民进党站台>>>

台湾两大早报头条 关注大选民调>>>

巴黎华人参与法市政选举投票>>>

涉杀妻弃女薛乃印今遣返新西兰>>>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