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法轮辞职
2008年03月12日 13:28凤凰网专稿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刘芳:美国国防部长盖茨在星期二的时候宣布说呢,负责美国中东地区中央司令部的司令法轮已经向他提出了辞职的申请。而稍早前呢,有美国的媒体曾经报道过说,法轮是反对布什政府向伊朗动武的,因此法轮因此和布什政府出现了很多不和,所以呢,他这一次的辞职在外界也引发了很多各种各样的揣测,不过美国国防部长盖茨则是拒绝对此作出评论。

解说:由美国媒体最近刊登评论文章指出,由于法轮反对向伊朗动武,所以和白宫关系紧张,被视为挡住美国向伊朗开战的指挥官,周二盖茨突然召开记者会,宣布法轮辞职的消息。

法国国防部长盖茨:法轮今天早晨告诉我他辞职的决定,法轮的原话是目前的局面令人难看,原因是舆论以为我和美国政府的政策有分歧,我觉得这些传闻令我无法专注完成使命,所以辞职是正确决定。

解说:盖茨高度评价法轮的能力,并表示提前退役,完全是法轮本人的意见,军方并没有施压。他还强调,法轮在伊朗问题上和政府意见相反的传闻是一种误解。

法国国防部长盖茨:有人猜测法轮辞职意味着发糕的伊朗政策发生变化,我认为这种猜测十分荒谬。

解说:盖茨说,法轮的辞职从3月31号开始生效,在参议院批准新的继任人选之前,这一职位暂时由法轮的副手登普希担任。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海外泛蓝回台 投票人数增一倍>>>

暌远多年 许信良为民进党站台>>>

台湾两大早报头条 关注大选民调>>>

巴黎华人参与法市政选举投票>>>

涉杀妻弃女薛乃印今遣返新西兰>>>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赵佶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