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员为何呼吁布什对“入联公投”沉默
2008年03月11日 15:34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凤凰早班车] [美众议院] [入联公投]

解说:针对台湾3月22号即将举行的“入联公投”,数位美国政府官员在过去几个月里,多次发表声明,强烈反对。并批评台湾“入联公投”是挑衅和错误的。

但是,罗拉巴克认为,美国政府官员这样做,会另外界对于美国支持民主的立场产生怀疑。而且会让人感觉到,美国在台湾选举中,有倾向性,所以他们呼吁布什,在台湾选举前,保持沉默,不要对“入联公投”表示任何立场。

有分析指出,针对台湾“入联公投”,美国政府的立场已经非常明确。国务卿赖斯,副国务卿内格.罗蓬特最近都一再重申,美方认为台湾“入联公投”毫无必要,只会加剧台海地区的紧张局势,不会给台湾老百姓带来任何实质性利益。所以美方反对“入联公投”。凤凰卫视谢小双,王涛风华盛顿报道。

《凤凰早班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星期一至五07:00-08:00

回放:星期一至五08:00-09: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海外泛蓝回台 投票人数增一倍>>>

暌远多年 许信良为民进党站台>>>

台湾两大早报头条 关注大选民调>>>

巴黎华人参与法市政选举投票>>>

涉杀妻弃女薛乃印今遣返新西兰>>>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