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任韧将办婚礼 尉迟惊呼“居然不是跟我”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最近有一件让人高兴的事,就是收到了好同事任韧的喜帖,这也代表着我们又一个帅哥同事要告别单身了,而在这一次获得他独家授权的情况之下,我们也可以正式的宣布这个消息,有许多好同事,要给予任韧满满的

核心提示:最近有一件让人高兴的事,就是收到了好同事任韧的喜帖,这也代表着我们又一个帅哥同事要告别单身了,而在这一次获得他独家授权的情况之下,我们也可以正式的宣布这个消息,有许多好同事,要给予任韧满满的祝福,让他迎接人生的新章。

凤凰卫视4月26日《点滴凤凰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最近有一件让幼婷很高兴的事,就是我收到了好同事任韧的喜帖,这也代表着我们又一个帅哥同事要告别单身了,而在这一次获得他独家授权的情况之下,我们也可以正式的宣布这个消息,有许多好同事,要给予任韧满满的祝福,让他迎接人生的新章。

任韧:尉迟老师,尉迟闺蜜同学,来探班来了,顺道。

尉迟琳嘉:怎么可能,发生了什么,你来探我的班,怎么了。

任韧:对。另外顺带的告诉你一件事,非常的隆重的邀请你参加我这个月底要举行的婚礼。

尉迟琳嘉:你要结婚了。

任韧:对啊。

尉迟琳嘉:不是跟我,居然不是跟我。

任韧:行了吧。

尉迟琳嘉:我们同居了那么久,恭喜恭喜。

任韧:好,谢谢谢谢,您这孩子都有了,你看我才打响第一枪。

尉迟琳嘉:这一枪一打就会连着打下去的。

任韧:是吗?

尉迟琳嘉:没错。

任韧:好,以后我们是战友了。

尉迟琳嘉:没错。

任韧:行。

尉迟琳嘉:恭喜恭喜。他的新娘子,其实我还认识,非常熟悉的朋友,绝对女神,所以我跟你讲,就是人长得难看,就会找到女神,恭喜恭喜。

任韧:回头好好跟你请教一下怎么跟夫人相处,以及怎么去养孩子好不好。

尉迟琳嘉:好好。

任韧:你把孩子养的我真羡慕,我多少次想据为己有,谢谢。

尉迟琳嘉:好,太会说话了。

任韧:好了,赶紧吧,赶紧要录棚了。

尉迟琳嘉:直播了。

任韧:赶紧去吧。

尉迟琳嘉:恭喜恭喜,真的,咱们那波三人就差杨舒了,杨舒,你听见了吗?

任韧:太巧了,26日是我们的婚礼,我们婚礼是在26日的下午开始,中午的时候咱们点滴凤凰人就要播的一期节目,真是一个特别好的预告。

我觉得对我来讲是一个特别重要的日子,我有两个特别重要的日子,现在能够记得起来的,第一个是我在八年前,第一次进入凤凰的时候,第二次是在八年之后我依然在凤凰,但是我的人生开启了另外一页,找到了我深爱的人,找到了我现在的太太,接下来,就可能是完全告别这种单身的生活。

解说:除了好闺蜜尉迟琳嘉外,更早收到喜帖的几位凤凰人,也借着我们的节目送上祝福。

黄海波:首先是他的师叔,从这个级别上来说,他是第一,广播学院外语系,国际新闻专业,是我们是一个专业出来的,另外一个,他新媳妇,云南的,本人也是云南女婿,所以对云南的女人我是非常了解的,任韧要注意,看上去很漂亮,首先要把他放到家里来,好好的洗衣服做饭,其实云南的妹子是非常能干的,不管怎么说吧,有师叔这层关系,又加上云南女婿这层关系,我觉得以后婚姻上面有很多事情都跟师叔在咨询一下,怎么对付云南妹子之类的,首先祝福你们百年好和,永远幸福。

万俊:我跟任韧很早就因为通过微博就有沟通,所以认识的比较早,当我到凤凰之后,任韧就说,我带你见一个朋友,他也非常喜欢玩桌游,我们当时非常喜欢玩三国杀游戏,我说好啊。

然后有一天他就带了一个美女出现在我面前,一到我就觉得,这个海拔真高,让我站到她身边非常有压力,后来才知道,这位就是我现任的女朋友,我才知道原来是这么漂亮的一位,后来我们就在游戏桌上就越打越相识,然后这两位可以说在游戏桌上有非常不同的这种性格,任韧的即将成为他妻子的这位杨女士,是非常的聪明,机警的这样一个,所以每次玩游戏的时候,他总是冷不丁的最后就成为这个桌游的大赢家,希望在结婚之后,杨女士能够相夫教子,同时在桌游上少赢我们一点,最后还是希望任韧和杨女士能够百年好和,心想事成,当然了,早生贵子也是很重要的。

王晴:我们公司的型男大主播任韧就要跨入人生的一个新殿堂了,我想相信他电视机前所有的女性粉丝都应该是同样一个反映,那就是哥哥,不要,玩笑归玩笑,我想只要是见过他太太的人,就一定会觉得人家是要样貌有样貌,要身材有身材,要内涵有内涵,任韧真的是非常幸福,同时他们的婚礼是选在春天,那么美好的一个季节,所以我也希望他们的爱情,他们的婚姻可以像这样一个季节一样,如此的美好,多姿多彩,有声有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尉迟 婚礼 喜帖

人参与 评论
任韧将办婚礼 尉迟惊呼“居然不是跟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26/88607d66-b868-45b2-9c82-470798f481b8.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