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电视榜榜单出炉 窦文涛陈鲁豫获荣誉奖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已经迈入了第十六个年头的《锵锵三人行》,就在节目生日的当天4月1号,窦文涛获得了一份双重大礼。新周刊中国电视榜榜单全新出炉,凤凰满载而归,凤凰卫视获得电视频道五星荣誉大奖,《锵锵三人行》获得

核心提示:已经迈入了第十六个年头的《锵锵三人行》,就在节目生日的当天4月1号,窦文涛获得了一份双重大礼。新周刊中国电视榜榜单全新出炉,凤凰满载而归,凤凰卫视获得电视频道五星荣誉大奖,《锵锵三人行》获得电视节目五星荣誉大奖,主持人窦文涛、陈鲁豫获得主持人荣誉大奖。

凤凰卫视4月5日《点滴凤凰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做节目就和做人一样有不同的成长阶段,刚开始初生之犊不畏虎,无畏无惧,接着就会遇到一些瓶颈和挑战,突破之后,精彩就会更加从容自在。也因此小莉的《问答神州》节目迎来了第七年的关口,七年之痒小莉有不同的解读。另外一方面,是已经迈入了第十六个年头的《锵锵三人行》,就在节目生日的当天4月1号,窦文涛获得了一份双重大礼。

记者:新周刊中国电视榜榜单全新出炉,凤凰满载而归,凤凰卫视获得电视频道五星荣誉大奖,《锵锵三人行》获得电视节目五星荣誉大奖,主持人窦文涛、陈鲁豫获得主持人荣誉大奖。

领奖当天,文涛因为工作原因要搭乘飞机离开北京,他冒着误机的危险,他还是亲自到现场领奖。因为这个愚人节当天颁发的奖项,对于文涛来讲,有特别的意义。

窦文涛:本来我今天也是不准备来领这个奖,不是因为不把这个奖当回事儿,是受之有愧,我觉得当不起。但是呢,我听说是在这么一个日子,我就觉得可以来领这个奖。因为它不是反映我的荣誉感,而反映了我的幽默感,而且这个4月1号这一天,它不光是个虚头巴脑的一天,对于我来说也有一个实在的意义。

说来也是非常的巧,可能你们都不知道,我这个小节目《锵锵三人行》,它是在1998年4月1号这一天开播的,也就是说这一天是我这个小节目的生日。

陈鲁豫:窦文涛,生日快乐。

窦文涛:生日快乐。对,所以这个十六年,要是按照一年大概250集来算,16个250到今天,就是刚好4000集,谢谢。所以呢,我认为新周刊颁给我这个奖,它不是颁给我的质量,是颁给我的数量,它不是奖励我这个活好,它是奖励我时间长。

陈鲁豫:我觉得刚才文涛说的有一点,其实特别实在,就是这个与其说颁给你质量,同样也颁给数量的。我觉得数量是有意义的,你看他那个节目做了十几年,每年250集,我这个节目也做了,应该12年,13年,我数字特别不好,那我也是日播节目,就这么一算起来,这个量也是挺庞大的。那以中国电视目前这种出现和消失的速度来看,有这样两个节目能够坚持这么多年,是有意义的。

记者:鲁豫作为5位主持人五星荣誉大奖获奖人中的唯一一位女主持,不得不调侃媒体行业无性别。

陈鲁豫:为什么女的少一点,但是这个我到没有特别在意,因为做我们这一行,尤其是我们这么熟,根本就没有拿彼此当男的和女的来看。

记者:在新媒体迅速发展的今天,凤凰卫视作为有影响的一个电视媒体,更希望在新的媒体形势下,有更好的表现。

田甲申(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副台长):昨天是凤凰18岁的生日,互联网迅猛发展到今天,我希望以后的观众和网民,都能够通过大屏幕和小屏幕,都能够看凤凰卫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文涛 荣誉大奖 陈鲁豫

人参与 评论
中国电视榜榜单出炉 窦文涛陈鲁豫获荣誉奖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05/fc2349a0-b281-455d-bad4-bc91eddd61e8.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