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知名DJ陈海琪加盟URadio 邀张学友来站台

2013年07月29日 09:42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陈海琪:其实是一个非常偶然的机会,我跟台长就遇上了,就是结缘,所以我有机会来到这里做我的《海琪的天空》。这一次其实我的压力非常非常的大,因为为什么呢?这个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因为我要用普通话来做节目,我邀请来的嘉宾有好多明星的朋友,他们也要说普通话,然后是我一个新的开始。

凤凰卫视7月27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凤凰优悦广播URadio最近又有大动作,请来伴随一带香港人成长的知名DJ陈海琪,把她的经典广播节目《海琪的天空》带来凤凰,并首次以国语的形式播出,本周节目在香港总部举办了发布会。

陈海琪:其实是一个非常偶然的机会,我跟台长就遇上了,就是结缘,所以我有机会来到这里做我的《海琪的天空》。这一次其实我的压力非常非常的大,因为为什么呢?这个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因为我要用普通话来做节目,我邀请来的嘉宾有好多明星的朋友,他们也要说普通话,然后是我一个新的开始。

解说:《海琪的天空》在港人心中是电台节目的经典之作,此次有机会让节目在更广的平台上,让更多的观众来收听,为此陈海琪说自己在节目环节的设置上花了不少心思。

陈海琪:会有好多的嘉宾的访谈,第二就是这一次比较不一样的《海琪的天空》是我们会有好多的环节,有互动的环节跟两岸三地的那些听众可以越洋去通话,或者是他们可以在我们Live节目的时候直接去跟我们的嘉宾聊天,这个是非常珍贵的一个机会。

解说:此外,发布会现场前两现身支持的乐坛天王张学友会是节目开播第一期的被访大明星。

张学友:我跟海琪其实认识很久了,然后《海琪的天空》从前她做的时候,我已经是她的听众,但也曾经跟她做节目,所以其实对我来讲应该并不陌生,反而就是说这次她用国语跟我访问的话,我真的要有一点心理准备。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学友 URadio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