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子琪拍摄中华小姐宣传片 勇做‘水美人’

2013年06月25日 10:15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在2003年凤凰首次拍摄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宣传片,为了配合当时的主题曲《美丽创世纪》出水芙蓉的一个概念,摄制队首次尝试了在水底的拍摄工作。而在十年后,2013年,我们最新的华姐宣传片要让美丽再次在水底绽放,我们邀请到的女主角是去年2012年的冠军张子琪。

凤凰卫视6月22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在2003年凤凰首次拍摄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宣传片,为了配合当时的主题曲《美丽创世纪》出水芙蓉的一个概念,摄制队首次尝试了在水底的拍摄工作。而在十年后,2013年,我们最新的华姐宣传片要让美丽再次在水底绽放,我们邀请到的女主角是去年2012年的冠军张子琪。

解说:灿烂的阳光,清澈的水面中一个正在绽放美丽笑容的女孩深深吸引住了我们的镜头,她就是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张子琪,虽然不会游泳,但却依旧在水中绽放属于她的美丽。

张子琪:我睁开眼睛了居然,我第一次在水下睁开眼睛,我觉得还挺有勇气的,而且要表现的很轻松,一开始会很紧张,然后后来真的适应了,这儿也有很多工作人员在身边,之后信心就大增了很多,终于很勇气的完成了最后一条非常完美的一条。

解说:随着拍摄的尽情,张子琪在水中显得越来越放松,也不时随着现场音乐做出漂亮的动作,为了这一次的拍摄,她从服装到妆容,事前都做了精心的准备。

张子琪:首先衣服就是系的很紧,因为怕下水之后会松开。然后妆呢,就是很多层的保护,怕会熔,这也是我第一次化防水妆,就是化完妆之后还要喷一层就是防水的一种化妆品,我觉得还挺神奇的。

解说:此次的水中宣传片对张子琪来说是个挑战,对摄影队来说同样也是,除了要有专人在水中做护花使者外,所有的拍摄器材其实也大有讲究。

张子琪:我们这次的摄影师也是更具专业的,因为他必须要有一些专业的潜水才可以下水去拍摄,包括他的机器都会带保护层,保护着,防止它进水,最大的困难他们说在水下拍摄,他的对焦很难,而且在水下也不能马上看,所以一定要上岸来。所以这个沟通上面也是比较困难的,这次拍摄其实还挺有挑战性的。

解说:此外,此次的宣传片中,将会有不少超高难度的水中动作,其中的部分则将由专业的水底芭蕾舞者代替张子琪来完成。

张子琪:她的感觉跟我很像,然后身高,然后身材,我觉得选的人选挺像我的一个姐妹。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张子 水美人 小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