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田桐身材高挑曾被同学误认为是瑜伽老师

2013年07月01日 10:5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为了《大地寻梦》这个节目不停出差在外的主持人田桐,为了保持良好的体格,所以她接触了瑜珈,经过了一段瑜珈,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坚持,她说她现在也可以做一些具有难度的动作了,所以本周的私约会,我们就到了北京的一家瑜珈馆,和田桐一起来上一堂沉淀心灵的瑜珈课。

凤凰卫视6月29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为了《大地寻梦》这个节目不停出差在外的主持人田桐,为了保持良好的体格,所以她接触了瑜珈,经过了一段瑜珈,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坚持,她说她现在也可以做一些具有难度的动作了,所以本周的私约会,我们就到了北京的一家瑜珈馆,和田桐一起来上一堂沉淀心灵的瑜珈课。

田桐:其实是因为我前端时间有非常长的户外的工作,就是在拍摄大地寻梦,因为在全国要到处去走,没有时间对自己的身体进行一个系统的调节,也许有的时候你并不觉得自己身体有问题,但实际上已经开始出现问题了,所以回到北京,然后开始进入新的工作的时候,就希望能够给自己一个调节的时间,希望自己的状态能够比以前更好一些。

瑜珈教练:收腹,转头看右手的方向,肩膀提上去。

田桐:有老师和同学会说,你是不是瑜珈老师,或者是你以前有没有学过舞蹈,因为可能是我身材比较高,然后胳膊和腿都比较长,然后就会有,新来的同学就会把我误认成为老师,说给我交流一些问题,最后说,原来老师不是我。

实际上,其实我们都知道,上瑜珈课之前你是要要打电话去预约了,经常是我们的工作性质和工作时间是非常不固定的,有的时候约好了课,会因为突然有节目,或者采访,然后就无奈把它掉,那么只能够牺牲到自己的和朋友去聚餐,或者是晚上的一些休闲的时间了。

瑜珈教练:转头往上看,对。

田桐:其实刚开始来上课的时候,特别的尴尬,因为第一次来上课,自己的周边的人都是很多瑜珈,非常高那个等级的同学,就会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够柔软,发现自己任何动作都做不到位,甚至有的时候别人都在做动作,只有人我一个人站着,有的时候别人都站着,我只能躺下来来休息这样子,所以这个我觉得练瑜珈,其实和工作是一个非常能够契合的状态,都是需要,可能跟我的性格也有关,就是进入的时候可能会有一点慢。

然后会稳扎稳打的,把每一步都做好,现在练瑜珈已经一年多的时间了,可以融入到这个状态,而且稍微了进入到一点点难的动作。

瑜珈教练:123。

田桐:我觉得每次练瑜珈之前,都会让自己心安静下来,然后冥想,这是对我来说,工作之余的最大的一个放松,同时我觉得也可以把它带到工作,来调节自己的心情,有的时候心情不好,或者是遇到什么事的时候,就用这种冥想的方法,还是挺管用的。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田桐 同学 老师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