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评凤品竹:凤凰文创产业示范园

2012年06月04日 09:42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最新鲜的评凤品竹单元继续在文创产业示范园,这一次我们调子换一下,比较怀旧一些。大家可以看到在这个橱窗里头所展示的都是凤凰历年来所参与重大事件的服饰或者是器材。相信大家先看到的这个是凤凰卫视记者,我们在战地,在世贸会议示威以及日本大地震报道当中,我们所使用过的一些保护记者人生安全的一些器材,包括防弹背心,防毒面具、头盔等等。还有这一个是在野外当中,我们要做直播连线,怎么办?我们凤凰卫视的工程师很聪明,自己研发出了这个海事卫星的连线系统。

凤凰卫视6月2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最新鲜的评凤品竹单元继续在文创产业示范园,这一次我们调子换一下,比较怀旧一些。大家可以看到在这个橱窗里头所展示的都是凤凰历年来所参与重大事件的服饰或者是器材。相信大家先看到的这个是凤凰卫视记者,我们在战地,在世贸会议示威以及日本大地震报道当中,我们所使用过的一些保护记者人生安全的一些器材,包括防弹背心,防毒面具、头盔等等。还有这一个是在野外当中,我们要做直播连线,怎么办?我们凤凰卫视的工程师很聪明,自己研发出了这个海事卫星的连线系统。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到这一个,应该有很多人想要收藏了吧。这是我们1997年,香港回归的时候直播连线报道时,主持人所穿的一个西装外套,文涛、还有小莉都穿过。接下来我们再来看到的这边,当然这么多的记者证都是我们多年以来,每一位记者所重大采访的一些活动当中收集而来的,最有趣最有趣就是现在看到这个,这是谁?文涛,这是我们凤凰卫视开台时,在1996年所拍摄的开台影片。

好,虽然这个文创产业示范园的范围并不是很大,但是它承载着凤凰卫视16年来发展的每一个奋斗故事,而就在离开的时候,不妨大家还可以经过这个放满主持人照片的时光隧道,让大家再次感受一下电视行业还有凤凰卫视无比的美丽。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示范园 凤凰 凤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