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姐赛事10年磨一剑 媒体精英献计献策

2012年05月21日 10:09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一项禀承智美双全选拔标准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今年踏入10周年,10年磨一剑,今朝使锋芒,在这样特别的周年竞选中,大赛组委会在赛事筹备过程中广邀国内知名媒体人,共同探讨如何打造更新颖、更有品质的华姐10周年赛事。

凤凰卫视5月19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这一届中华小姐的宣传片,相信已经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根据设计部门的同事告诉我们,这次采取金属花朵,主要就是要展现中国女性在温柔以外坚强的一面。而这一次中华小姐也正好事逢第10个年头,我们在北京举办了媒体策划会,上一届的冠军艾楚怡也透过镜头呼吁大家来报名。

解说:一项禀承智美双全选拔标准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今年踏入10周年,10年磨一剑,今朝使锋芒,在这样特别的周年竞选中,大赛组委会在赛事筹备过程中广邀国内知名媒体人,共同探讨如何打造更新颖、更有品质的华姐10周年赛事。

鞠健夫(扬子晚报文甄部主任):中华小姐的评选实质上,是有别于我们以前在社会上的各种比赛,各种同类型,它的品质非常高也很纯粹,所以我是希望能够以后在比赛当中,能够更多的看到她们背后的故事。

解说:从每一位参赛华姐的过去出发,了解成长故事可以更好的诠释她们的智美双全,而面对未来给予参赛华姐一个美丽的梦想,一个可憧憬的未来,才能够让这些女孩在比赛中更多的收获。

赵晓梦(华西都市报副总编辑):按照凤凰这次选拔赛的评选标准,基本上选拔的都是一种高知的,知识层面比较高的女性,也就是说对金钱的追求,可能不如给她打开另外一扇通往更广泛天地的门。

解说: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10周年赛事启动在即,作为上一届冠军的艾楚怡,对今年的比来也有着更多的期待。

艾楚怡:其实可以看到从2003年第一届华姐到现在,一些华姐甚至已经是当妈妈了,或者是坐上了跨国公司的高管,或者是在追求自己梦想的道路上完成了自己的梦想。我希望在今年的10年庆典当中,可以所有的华姐来一个大聚会,真正意义上的一个Party,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成长心得和美丽的心得,做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美丽的约会。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磨一剑 华姐 赛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