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私约会:刘庆东分享高尔夫心得

2012年05月02日 10:1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竹幼婷:凡人嘛,毕竟是你知道的比较好强,比较喜欢竞争的,所以虽然你说这是跟自己玩的一个游戏,可是毕竟一帮好友去的时候,总是旁边的人这个成绩难难免免也会给你一些压力,你会有这种求胜的心态吗?

刘庆东:肯定有,就是你越有求胜的心态,越打不好,越放松,越无所谓,就越打得好。

竹幼婷:推杆。

刘庆东:我告诉你,球是这样的,这个球洞大概距离跟你这个距离来决定你上杆多少,还是打。

竹幼婷:他过去了。

刘庆东:左眼在球的上面,进了。

竹幼婷:打高尔夫球跟打台球是一样,因为你打一球下去,你有下一还的问题吧,你要看风向,你要看草的纹路,就是他得想很多事。

刘庆东:对那些职业的高尔夫球人来讲,真的很重要,比如说他这一杆应该放在哪一个位置可以避开那个树,下一杆就好打果岭了,但是对我们来说,这一杆只要能在球道上已经是千恩万谢了。

竹幼婷:那你会比较喜欢这样的运动好过那种比较激烈的?

刘庆东:那种激烈的我已经很多年没有了,对这种慢速的,在一个很好的环境当中,绿草地、大榕树,然后大家一边走着一边聊着,一杆一杆的打下去,对这种感觉,就特别追求这种感觉,好的性格对打高尔夫球好,打高尔夫球对陶冶一个人的性格也有好处,但是相比不平的。

竹幼婷:好,打完球之后,最好的时间就是可以这样子,喝个饮料,一帮好友聊聊天。我刚刚跟你打球的时候,我觉得你说你会带你女儿来打吗?

刘庆东:我以前一直说让她跟我打,先从练习场开始,她一直不来,但是今年在她寒假的时候,我们去了一次布吉岛,在度假村里面,也是一个很小的高尔夫场,有一个教练长的挺帅,然后她每天要去让他教,所以她回来以后,现在我有的时候带她去练习场她还是去的。

竹幼婷:你教他们会不会有一点专职,或者是互动上怎么样?

刘庆东:不会。

竹幼婷:你知道我小的时候我就会跟我爸爸生气。

刘庆东:她刚刚开始,她现在还没有那个资格,我估计再过几短时间,她可能就需要找一个专门的教练了。

竹幼婷:现在其实庆东是黄金单身汉,所以如果你以后的伴侣需要会打球吗?

刘庆东:没有关系的,中国人女的打高尔夫,我都问过很多,我说要不要打高尔夫,都说算了算了吧,就是因为这个。

竹幼婷:所以你也能理解。

刘庆东:所以无所谓的。

竹幼婷:你问过很多,你问过很多是什么意思?

刘庆东:我问过很多就是比如说朋友之间,说一块儿打球什么的那种。

竹幼婷:你有咨询一下女性的意见。

刘庆东:跟男女朋友没关系。反而是你。

竹幼婷:我怎么样?

刘庆东:因为你现在是真的单身。

竹幼婷:对啊,我是真的单身。

刘庆东:你连男朋友都没有。

竹幼婷:应该是这样说,我觉得做我们这一行的比较不容易找到一个好的另一半,因为我们的时间很不固定。

刘庆东:对,这个是一个问题,其实如果你用心的话,或者是对方用心的话,也可以。

竹幼婷:凤凰女主持偏向晚婚。

刘庆东:还有一个特点是内部解决。

竹幼婷:你就可以知道我们工作的时间有多长,领导。

刘庆东:这个是一个问题,我们真的内部解决很多的。尉迟、安东,很多很多的。

竹幼婷:对啊,都是。

刘庆东:你是不是也准备?

竹幼婷:我想要不同领域的,这样子生活丰富一些。

刘庆东:今天这个节目如果播出去,很多人知道你到底要什么样的人。

竹幼婷:不对,我觉得不对,不是《点滴凤凰人》,就是《时事辩论会》的那种总结,就是主持人在总结,而且在总结我,我今天是来挖你的,怎么会变成这样。

刘庆东:因为我已经不需要了。

竹幼婷:好,今天非常谢谢庆东加入我们《点滴凤凰人》和我私人约会。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刘庆东 凤凰私约会 高尔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