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私房照——战地记者(/15)

2012-01-07 10:55 0人参与 0条评论

说起战争,给人的感觉总是:战争是危险的,战争是残酷的,战争是无情的,战争是痛苦的……可即便是这样,有一群人,当战争发生时,他们还是会想方设法往战场上跑,他们就是——战地记者。凤凰卫视一贯坚持的是“第一时间,第一现场,第一手报道,第一手评论”,自1996年成立以来,无论在世界哪个地方发生战争、冲突或矛盾,凤凰记者都会毫不犹豫冲上去,竭尽全力接近现场,给观众提供最新鲜、最客观、最丰富的资讯。 今天特别奉献,凤凰战地记者私家照。一起来见证,战火中他们的勇敢、睿智、艰辛和敬业。2003年,伊拉克战争。“战地玫瑰”闾丘露薇在巴格达的硝烟中连线。

关键词: 私房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