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杂志解析中国海军军力 了如指掌令人震惊

2012年07月05日 10:49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日本军事杂志解析中国海军力量,披露军队人数24万,舰艇有954艘,其中潜艇54艘,驱逐舰27艘,护卫舰49艘,导弹快艇93艘,扫雷艇7艘,布雷艇1艘,高速快艇153艘,补给舰117艘,破冰船4艘,详细程度确实令人震惊。

凤凰卫视7月4日《有报天天读》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环球网有一个报道,就是日本的军事杂志解析中国海军力量了如指掌的程度令人震惊,那可能是对军方是震惊,但是对我们这些普通的中国人来讲是感到非常的振奋,为什么呢?我给你念一下,它披露的一些细节,它一个特别大的细节就是它的一些主要的,比方像潜艇这样的数据,它会报出说这是几几年制造,几几年下水,几几年服役,更细的是数字,过去是没有的。你比方说中国的海军,它披露军队人数是24万,舰艇有954艘,其中潜艇有54艘,驱逐舰27艘,护卫舰49艘,导弹快艇93艘,扫雷艇7艘,布雷艇只有1艘,中国不打算布雷好像,高速快艇153艘,补给舰,就各种补给船,包括油船、水船、蔬菜船117艘,破冰船还有4艘。那么很多了,我不一一列举,但是详细程度确实令人震惊,但这些数字到底和解放军的目录是一样不一样,不知道,最后你要想知道真的数字,还是要当海军的军官去才能知道。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淑丽] 标签:杂志解析中国海军 令人震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