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次山:印度总理指桑骂槐 剑指巴基斯坦
2008年11月29日 11:53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印度] [孟买] [恐怖袭击] [阮次山]

阮次山:恐袭再发生 奥巴马难改美国政策

阮次山:激进分子借恐袭向奥巴马呛声

阮次山:这次的大家看到他们逃出来的人明讲,他们针对的是持英美护照的人,还有犹太人。所以从这次的规模,从这次的策划周详。

如果不策划周详,他同时间在全孟买各地,孟买本来就是一个过去因为种族复杂、宗教复杂,常常有出事的城市。那么如果不是这样子的话,大家可能还以为是内部的激烈派、激进派的,可是印度总理辛格他首先指桑骂槐的放出第一炮,他说我们肯定这个一定是有外来的人,从国外来的不只是说外来的,从国外来的操纵的,所以这个我们要如果(查处于)他们的话,我们要让他们知道,这不是能够白干的,换句话说,我们捱到的这些苦难不是白捱的。

这个就是指桑骂槐的,指巴基斯坦。所以这个两天你看印度的报纸,有很多媒体很多,几乎好像都指向巴基斯坦,因为什么?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个组织说,对这个事情负责。

相关评论:

扑朔迷离的孟买恐怖袭击 谁是幕后黑手?

孟买袭击事件实在蹊跷 社会宗教问题错综复杂

印度官方如何收拾残局 地方战略博弈惹人关注

李伟:孟买恐怖袭击背后有历史原因

李伟:孟买恐怖袭击是英美情报系统失误

李伟:当前反恐能力并未获得突破

英媒:孟买袭击凶手或是“印度拉登”

中国前驻印度大使:孟买袭击幕后精心策划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