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锦渡边检站特邀监督员吴小莉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吴小莉获文锦渡边检站刘伟权政委授予特邀监督员聘书,任期三年 文锦渡边检站吕平站长、刘伟权政委等出席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与十位来自媒体、法律、运输等领域的监督员座谈并合影留念 文锦渡

文锦渡边检站刘伟权政委向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吴小莉授予特邀监督员聘书,任期三年

文锦渡边检站吕平站长、刘伟权政委等出席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与十位来自媒体、法律、运输等领域的监督员座谈并合影留念

文锦渡边检站6月召开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就边检工作向社会各界征询意见建议。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吴小莉作为获聘的特邀监督员之一,参加仪式并积极献言献策,并将在新一届任期内检查和监督边检民警在文明服务、规范执勤、公正执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对文锦渡边检站的出入境边检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1950年,文锦渡口岸与罗湖口岸同时开通,是深圳第一个公路口岸。1981年,文锦渡口岸增辟为客货运综合口岸,与香港直通客车,成为全国最早对外开放的客货运综合性公路口岸。1982年,文锦渡口岸成为粤港间第一个通行私家车及公务车的口岸。此外,文锦渡口岸是深圳唯一的供港鲜活产品的通行口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文锦渡 特邀监督员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