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小莉:网民可以作媒体监督员、时政监督员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吴小莉做客人民网传媒沙龙,畅谈她多年来的两会采访体悟,同时也讲到自己眼中两岸三地媒体在这些年的发展变化,不禁感言“以前问得尖锐的媒体很多是港台媒体,现在“拍砖”拍得厉害的很多是内地媒

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吴小莉做客人民网传媒沙龙,畅谈她多年来的两会采访体悟,同时也讲到自己眼中两岸三地媒体在这些年的发展变化,不禁感言“以前问得尖锐的媒体很多是港台媒体,现在“拍砖”拍得厉害的很多是内地媒体。”

吴小莉说,港台媒体在内地驻点的人还是比较少的,还是内地的人更了解内地的情况。所以他们“拍砖”的时候拍得比较到位,立刻可以直指问题,我觉得这就是媒体的力量。

面对网络日益渗透普通民众生活的今天,吴小莉认为网民也可以作媒体监督员和时政监督员。她感言,很多网友的知识面很广,对很多事情很了解。网友选择看什么内容不再是被动,而是“肯定对这个事情有兴趣,对这个人有兴趣。”她对此评价说,“我觉得他们平常是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甚至已经做过他们自己的功课,所以非常谢谢网友的敬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监督员 网民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