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图安加盟凤凰URadio 全新节目启动仪式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香港资深传媒人陈图安加盟凤凰URadio,《U & Me 一起讲》节目启动仪式今日(3月5日)在大埔凤凰卫视总部举行。首集嘉宾邀请到有“长腿姐姐”美誉的万绮雯撑场,她与陈图安和凤凰URadio执行台长

陈图安加盟凤凰URadio

陈图安加盟凤凰URadio

香港资深传媒人陈图安加盟凤凰URadio,《U & Me 一起讲》节目启动仪式今日(3月5日)在大埔凤凰卫视总部举行。首集嘉宾邀请到有“长腿姐姐”美誉的万绮雯撑场,她与陈图安和凤凰URadio执行台长于盈一同进行了简单而隆重的亮灯仪式。

大爆料 - 一条千变万化的丝巾,拉近两人关系

陈图安于媒体见面会时,首度向各媒体爆出隐藏在万绮雯和他之间多年的缘份!﹗想当年,陈图安独具慧眼地挑选万绮雯,为其拍摄一套宣传片。他们两人的关键缘份,正正系于一条简单的丝巾,就此让陈图安对万绮雯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条隐含着情义的普通丝巾,当年就在一位尚待展露头角的普通女子手里,顿变成变化万千的重要道具,也拍出万绮雯千变万化、极尽美丽、令人难忘的一面。从此,二人成为深知深交的好朋友,而陈图安著名作品 -「品香饭店」改编成舞台剧时,更是力邀万绮雯,让万绮雯首次踏上香港舞台剧的舞台,首次在香港的舞台剧中担任女主角。

为纪念二人当年之回忆及相识的过程,凤凰URadio特别贴心的送上一条名贵的高级羊绒围巾,经由陈图安之手,转赠予万绮雯,让丝巾唤起他们曾经的美好珍贵回忆,也串起凤凰URadio、陈图安以及万绮雯三方第一次的缘份。

丰富传媒资历,打动凤凰URadio

陈图安曾担任电台、电视台及慈善企业的管理层;笔锋酣畅淋漓的他,曾在不同的平面媒体撰稿,并且还是著名的小说作家,以文会友长达十多年。首次于“凤凰URadio”发声的陈图安(Jacky),节目中将最好的朋友、最真诚的故事、最深长的点点滴滴,透过普通话的精彩访谈,从香港跨足内地,以至传播至全球华人市场。

凤凰URadio是香港的普通话电台,立足香港,覆盖大中华信息和音乐。凤凰URadio以「你」为中心,强调与听众的互动,积极发放正能量。于2014年,凤凰URadio有着全新口号 –“URadio, More than Radio”,希望电台不止是传统广播,而能呈现出更多样化的内容。

摊出多年的友情牌,重量嘉宾让你拍案叫绝

首集(3月8日)邀得“万绮雯”外,主持人-陈图安先生更会打出多年的友情牌,陆续邀请更多两岸三地重量级的艺人、名人、以至各业界翘楚,他们即将接力出现在凤凰URadio的《U & Me 一起讲》节目中,敬请密切留意!

《U & Me 一起讲》覆盖全球华人

《U & Me 一起讲》将于3月8日正式推出,逢周六, 中午十二时至下午一时在“凤凰URadio综合台”首播,逢周日, 中午十二时至下午一时同样在“凤凰URadio综合台”回放,以普通话传递至两岸三地之听众。

凤凰URadio,More than Radio

凤凰集团旗下电台“凤凰URadio”在香港拥有三条频道。凤凰URadio于2014年2月10日全面改版,打出"More than Radio"的口号,朝向超越传统电台,从内容到渠道以至社群,更创意更立体的内容呈现。第一条频道“凤凰URadio综合台”,提供更丰富的时事财经、社会民生、娱乐信息等多元化节目,适合年轻和对信息有追求的听众。第二条频道“凤凰URadio音乐台,以大数据搜索遴选,提供最新最快的音乐,以及最实时的音乐信息,24小时不间断贯穿全线的最新锐、最前沿的国际专业音乐类型化电台。

无论你身处何方,利用网络和手机,都可以24小时收听凤凰URadio!请继续关注我们!节目可经以下途径收听:

(1)香港数码广播(综合台频道22及音乐台频道26);

(2)官方网站(http://uradio.ifeng.com/) ;

(3)手机APP「凤凰FM」。

相关连结:

(1)凤凰URadio官方网站– http://uradio.ifeng.com/

(2)凤凰URadio官方微博 – http://weibo.com/uradiohk/

(3)凤凰URadio官方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uradiohk/

(4)凤凰URadio官方微信–搜索id: uradio_ifeng

(5)下载「凤凰FM」APP (选择直播版页并选取“凤凰URadio”)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URadio 陈图 Me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