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多燕旋风降临凤凰URadio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郑多燕旋风降临凤凰URadio 郑多燕旋风降临凤凰URadio 郑多燕旋风降临凤凰URadio 凭着自编的健身操,以及完美的身材曲线红遍亚洲的郑多燕来香港啦,更接受了凤凰URadio

郑多燕旋风降临凤凰URadio

郑多燕旋风降临凤凰URadio

郑多燕旋风降临凤凰URadio

凭着自编的健身操,以及完美的身材曲线红遍亚洲的郑多燕来香港啦,更接受了凤凰URadio《海琪的天空》独家访谈!已推出多套视频教授如何利用简单的动作,却在不知不觉中已锻炼到身体肌肉,塑造曼妙体型,因此深受女性欢迎,甚至圈中明星亦纷纷效法,跟着郑多燕运动起来。

「超级辣妈」影响力遍及艺能界

郑多燕认为对于「超级辣妈」这个称让她对于能帮助到其他女性打造身段更有责任感,并且是一份使命感,所以她自己会更加不断努力锻炼,希望能在健康和健美这部份能帮助更多女性朋友们。

对于有艺人会在演唱会前加紧练习她的健身操,她坦言有听说过,也很开心知道原来校长谭咏麟亦有练习。海琪笑说可开设个明星班,郑多燕则提议可在演唱会上加入她的健身操环节一起运动。

工作与家庭之间的分配

已拥有非凡人生的郑多燕,成名后会否因为工作太忙而牺牲了照顾家庭的时间?她表示除了到国外出差以外,一定会把时间安排好打理家里一切事情,连家务她也会亲力亲为。因为在打扫的过程中其实也包含了很多运动,在无形中已达到减肥的效果。

由于是生活在一个大家庭中,家人对于她来说非常重要,这次香港行程后更会一家人旅游,她非常期待!而由于从小受妈妈影响非常深,而学得煮一手好菜。对于韩国料理是非常有信心的,更邀请海琪有机会一定要到她家中品尝她的厨艺。

想收听更多2月5日《海琪的天空 – 郑多燕》之精彩内容,请用以下方法,免费重温节目:

(1)凤凰URadio官方网站– http://uradio.ifeng.com/

(2)下载「凤凰FM」APP (选择点播版页按入“凤凰URadio”)

(3)数码收音机 (综合台-频道22, 音乐台-频道26) (只适用于香港地区)。

相关连结:

(1)凤凰URadio官方网站– http://uradio.ifeng.com/

(2)凤凰URadio官方微博 – http://weibo.com/uradiohk/

(3)凤凰URadio官方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uradiohk/

(4)凤凰URadio官方微信 – 搜索id: uradio_ifeng

(5)下载「凤凰FM」APP (选择直播版页按入“凤凰URadio”)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凤凰URadio 郑多燕 旋风降临凤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