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君如被埋怨“阻碍同事过年”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金鸡sss》优先场反应不俗,吴君如接受凤凰卫视香港台节目《港人自讲》访问时说,新年本想多几次谢票为电影造势,不过就被陈可辛埋怨,说她「阻碍同事过年」。赶得及在贺岁档期上演,吴君如也如释重负,她说现在

吴君如接受凤凰卫视香港台节目《港人自讲》访问

《金鸡sss》优先场反应不俗,吴君如接受凤凰卫视香港台节目《港人自讲》访问时说,新年本想多几次谢票为电影造势,不过就被陈可辛埋怨,说她「阻碍同事过年」。赶得及在贺岁档期上演,吴君如也如释重负,她说现在最想的就是可以有连续三天假期,没有人山人海,没有血拼美食,只想「癫」在沙发上发呆。

説到她那对38G巨胸,她说既是噱头,也是剧情需要。她说那是用硅胶慢慢磨到贴近皮肤的厚度,仿真度极高。她还收藏了一张陈可辛摸她胸部的照片在电话里,然后不断给男演员看,印象最深刻是古天乐,一看到照片,立刻面红,表情十分尴尬,令吴君如十分开心。

出演过上百部电影,吴君如说她最喜欢的,是九二年《家有事》中的程大嫂。当年她还不是女主角,面对戏中美女如云,她决意弃美扮丑,要求自己不化妆,还涂上黄色面膜,誓要做个真正「黄脸婆」。结果她突围而出,角色大受欢迎,电影也成为经典,一直播放至今。

究竟相识三十年的卢觅雪同吴君如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可留意今明两天夜晚八时在鳯凰卫视香港台播出的《港人自讲》。可在now367台、有线电视14台和香港宽频507台收看。

凤凰卫视二零一四年一月廿八日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吴君如 阻碍同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