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潮籍文化名人肯定首届潮人文化节历史意义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12月29日下午,为庆祝刚刚成功启动的深圳市首届潮人文化节启动仪式,几名潮籍书画名家联合在深潮企在深圳举办了笔友庆祝酒会。据悉,12月23日在广州参加全省文代会的众多潮籍文化人士获悉深圳举办首届潮人文

潮籍书画家陈锦雄(激夫)为潮人文化节题字

潮籍书画家陈锦雄、谢伯开先生作画中

潮籍书画家林民恩先生为潮人文化节题字

书画家李传义先生向先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潮人文化节执委会总监苏国辉先生赠画

12月29日下午,为庆祝刚刚成功启动的深圳市首届潮人文化节启动仪式,几名潮籍书画名家联合在深潮企在深圳举办了笔友庆祝酒会。据悉,12月23日在广州参加全省文代会的众多潮籍文化人士获悉深圳举办首届潮人文化节启动仪式的喜庆消息后,纷纷肯定潮人文化节的正式启动具有非凡的历史意义,钟瑞和、陈锦雄、刘壁怀、谢伯开等三位潮籍书画名家当场表示愿意自发组织前往深圳举办书画笔会庆祝,以推动更多的有识之士参与进来弘扬潮人文化。

当日活动现场,一位书画爱好者兴奋的说:“他们这三位画家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很高,在书画界影响力很大,作为潮汕人以这种形式向首届潮人文化节的正式启动献礼,正是发扬了全民团结参与潮人文化的精神。”笔会期间各位书画家尽情发挥,钟瑞和、陈锦雄、刘壁怀、谢伯开、林民恩、王艺、李传义等书画家纷纷挥毫泼墨,以热烈庆祝首届潮人文化节的启动。书画家们为市民朋友带来了书画展览作品四十余幅,现场还创作了书画精品十余幅。此次活动也为深圳市首届潮人文化节启动仪式划上了圆满句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人文化 文化名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