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周财经新趋势》节目介绍

2013年03月04日 15:25
来源:凤凰卫视

《一周财经新趋势》是一档集资讯、专题和对话为一体的综合性电视财经杂志栏目。以大量专业财经资源为依托,全方位对财经市场进行实时报道和深度观察。节目在内地高端收视群体中有广泛影响,同时更为中央及各地政府官员所关注,是中国最有影响力与受欢迎的电视财经节目之一。2013年,栏目进行了全面的改版,以三大板块为基本架构:

“财经头条”+“头条观察”
立足最新的财经资讯和重要政策发布,通过主持人的专业视角,综合运用解读图表、全媒体等多种表现形式,深入浅出的为观众带来独家解读。

“首席对话”
依托两岸三地权威财经专家学者、和机构首席分析师,通过与主持人的观点碰撞,对重大的财经事件做延展性解读。节目拥有强大的嘉宾阵容,如独立经济学家谢国忠、德意志银行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马骏等,主持人以专访形式与其展开对谈,形成专业型高端互动。

“特别视点”
聚焦新鲜热门的财经事件,以专题报道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调查、挖掘事件背后的信息,提供凤凰视角和凤凰观点。

主持人吴柯萱,毕业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京市单科状元。毕业后被选拔入世界著名投资银行瑞士银行工作;先后在高盛集团、瑞士银行等国际顶尖投行任投行分析员等职,参与超过500亿美元的大型跨国企业IPO、兼并收购等项目。2011年底加盟凤凰,现任凤凰卫视财经观察员、主持人。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财经 主持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