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简福疆下厨做台式三杯鸡 陈淑琬沈星大赞

2011年02月12日 09:1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美女私房菜的节目为了要提前录好春节以及情人节的单元,因此特地把场地搬到了沈星在香港的家里,她也邀请了大批的凤凰人和她一起下厨,当然太空站的镜头也跟踪到了沈星的厨房,拍回了许多独家的画面。一起去看一下美女私房宴吧。

凤凰卫视1月29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简福疆下厨做台式三杯鸡 陈淑琬沈星大赞”,以下为文字实录:

简福疆:恭喜恭喜,恭喜发财。

沈星:简福疆很少来节目,他经常端着说,我可是做《时事直通车》的人哦,我可不能乱说乱讲,我一定要怎样怎样。我们今天就要打破这个,怎么说魔咒也好,束缚也好,让他在《美女私房菜》里面,彻底的放下身段。

简福疆:其实我来的时候,我以为只是动个嘴巴吃一吃而已,没想到叫我自己下厨做,反正这一次不死人的啦,所以我今天要特别做一些台湾的家常菜,就是客家菜里头三杯鸡。

陈淑琬:因为你知道嘛,我是福疆的学妹,今年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就是要把他嫁出去。

沈星:你说的是今年吗?

陈淑琬:对,他每年都在许新愿望,今年的愿望跟去年的愿望一样,所以我们就希望他下厨展现好厨艺,看看拜托谁好心把他带回家。

沈星:我觉得可能大家没有发现他的另一面,有这一个厨艺、下厨这样一些优点的话,怎么讲也可以多多少少加点分吧。

陈淑琬:就是啊。

沈星:做的好不好吃另讲。

陈淑琬:就是,除非他把身上的肋骨,他没有肋排。

沈星:他没有。

陈淑琬:他是肥牛排啊。

沈星:雪花牛。

工作人员:戴不戴个围裙?

简福疆:好,信心啊,试试看,反正我想拉肚子那就是她们的事情了,不是我的事。三杯鸡怎么样?两位美女?

沈星:等一下我涂一点口水。

陈淑琬:我认识他这么久还第一次看到他会做菜。

简福疆:开玩笑今天上美女私房菜总要露一点自己的小绝活。我觉得三杯鸡的题材,看起来蛮简单但是煮起来并不容易,我不知道到底要先放姜丝还是要放油,还是要放麻油,搞不懂,我觉得煮菜是一个心意,也希望她们两个吃会非常开心。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