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何亮亮携妻赴美女私房宴 下厨大展厨艺

2011年02月12日 09:06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美女私房菜的节目为了要提前录好春节以及情人节的单元,因此特地把场地搬到了沈星在香港的家里,她也邀请了大批的凤凰人和她一起下厨,当然《凤凰太空站》的镜头也跟踪到了沈星的厨房,拍回了许多独家的画面。一起去看一下美女私房宴吧。

凤凰卫视1月29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何亮亮携妻赴美女私房宴 下厨大展厨艺”,以下为文字实录:

沈星:很久没见了。

何亮亮太太:是啊。

沈星:可是我怎么觉得您又比上次年轻漂亮了?

何亮亮太太:谢谢谢谢。

沈星:何先生呢?何先生依然是红光满面。何亮亮先生和他的太太,因为他们两个人曾经上过私房菜,给我留下来非常深刻的印象,整个做饭的过程当中都是我在做,何先生是这样,跟今天的石老师有点像。

何亮亮:以前其实我会做的,但是已经好多年没有做了,那么这次沈星给我机会来做做,我觉得也不错了,而且做的时候还好我太太不在,不然的话她肯定看不惯,因为她肯定觉得我做的不好,她做的会比较好。

沈星:毕竟也是一次,怎么说机缘际会很难得的巧合可以在香港,大家一起坐下来聊聊天,因为真的是太忙碌了,平时在公司都很难见到,比如说家里面分享一顿美味,我觉得我们就会把这个照片都拍下来,然后旁边写上字,我觉得那种交换的那种感觉,也是还,怎么说多年一定之后还回重温,会想起来很温暖。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