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柏芝产后首度亮相 与周星驰做客《鲁豫有约》

2010年07月08日 18:2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星爷体贴入微 柏芝旋即复出

 

 

张柏芝在节目录制现场

回想当年拍摄《喜剧之王》时,柏芝这样评价周星驰:“他是很体贴的,那时候,我们午餐吃面,我说如果有点醋就好了。我是自言自语,结果他就走过去帮我拿了一瓶醋。他是大明星呀,我当时就只是一个美女而已。我的眼泪马上就下来了。”

周星驰的体贴连现场的工作人员都感觉的到。在两人来到演播室录节目之前,星爷穿了一件米白色风衣,当得知柏芝穿黑色衣服之后,他马上表示要换一件深色的衣服配合她。有如此体贴的老友,难怪柏芝愿意产后旋即复出。

柏芝此次复出将联同Lucas为《长江7号爱地球》献唱主题曲。工作人员在录制完毕后,都觉得和卡通片内的七仔相比,Lucas的可爱更像是现实版的七仔。

《鲁豫有约》节目是凤凰卫视的皇牌节目之一,节目通过访问,介绍嘉宾的背景、对生活的体验及人生观等,一同见证历史,思索人生,直指生命的体验与心灵秘密。5月23日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在北京第二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前,便点名要上《鲁豫有约》节目。《鲁豫有约》节目星期一至五上午10:00在凤凰卫视中文台首播,翌日凌晨00:40分重播。

凤凰卫视二零一零年七月八日稿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